有一种父爱,叫永远都是我们的靠山(组图)

发表:2016-05-19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种父爱,叫永远都是我们的靠山。14张展示父爱的水彩画,爸爸是女儿上辈子的情人,看完后眼眶湿了。

艺术家Snezhana Soosh画了一系列关于父爱的水彩画,蠢蠢大大的爹,小小萌萌的女儿,父亲的爱有1000种模样,但这Snezhana Soosh描绘的一定是孩子最无法抗拒的:陪伴。

几张简单的插图就能让你感受到那种无法言说的温情。


父亲时刻准备保护孩子,无论遇到学校霸凌,还是床底的怪兽,他都能搞定。


和老爸在一起,孩子会感到很安心,因为老爸的怀抱是那么的温暖、舒适……


为了孩子,父亲会做很多不可能的事,比如帮女儿编头发。


当孩子坐在老爸宽厚的肩膀上,就好像站在世界的最顶端。


雄壮威武的老爸为了心爱的孩子可以变得很小很小……因为他要把最好的留给孩子。


即使他工作很忙,也会抽时间与女儿玩乐。


老爸永远是孩子的最佳玩伴。


老爸会想尽一切办法逗孩子开心,因为孩子的笑容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每次爸爸出门,孩子都格外不舍。


老爸可以变换出各种奇妙世界让孩子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


老爸为了孩子可以做出各种搞怪新奇的事情。


他时刻准备好让孩子快乐。


老爸总是帮孩子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即便对他来说也很困难,他还是会想办法搞定。


老爸用一生来保护自己最爱的孩子,就算天塌下来他也会顶着。

父亲对孩子的爱或许不像母亲那样直接表达出来,但他对孩子的关心永远不会少,他那颗无比坚强又温柔的心,一肩扛起家的责任成为我们的支柱。爸爸一座最高也最坚固的山,永远永远都是我们的靠山。如果你被这些温馨的插画感动了,快跟老爸表达自己的爱吧!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