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二代猖狂炫富 习近平都受不了?(图)

发表:2016-05-15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些富二代喜欢曝出自己收藏的大量名牌手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5日讯】据海外中文网报道,目前中国有许多富二代喜欢在社交媒体上炫富,其夸张程度连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都受不了。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些中国富二代年纪轻轻,可花起钱来却令人咋舌,如21岁的“Sian_vivi_x”就常在社交媒体上炫耀自己跟朋友搭乘私人飞机及游艇到世界各地游玩,更有一些富二代喜欢曝出自己收藏的大量爱马仕、香奈儿手袋。

报导指出,这些富二代让习近平相当头痛,以至于要求亿万富豪们把孩子送去学习社会责任。然而,不论中共如何呼吁,这些富二代仍我行我素,有人称,这些富二代只知道如何炫耀财富,而不知道如何创造财富。

对此,网友“@飘过的云”建议“全部送进生产大队去……”,“@红辣椒66”则表示:“他还是好好查查富二代的父母如何贪污的,把被盗走的国家财产追回来,富二代变成罪犯二代,他们自然就不炫富了。”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