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错位金融,祸国殃民!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6-05-14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4日讯】中国的法律,真是“完美无缺”:无死角轰炸,严格执法,人人违法。

涨价是垄断,降价是倾销,不涨不跌是操纵价格。有作为,枪打出头鸟。无作为,是无能、懒政。时有时无,是玩忽职守。守法,难以生存。违法,生命垂危。非法,扫荡清理。法为安民,中国之法,人人自危。

金融错位,祸国殃民——优秀企业,无人问津。垃圾企业,顾客盈门。一切都是违法的,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中规中矩,反而寸步难行。无法无天,反而风生水起。小岗村,为了吃饱饭,不惜立下生死状。税负太重,企业为了苟活,不得不偷税漏税。小摊小贩,非法经营,为了糊口东躲西藏。商品房天价买不起,小产权低价不合法,要么吃亏、要么违法。正规理财,只管收费,不管盈亏。骗子理财,保本保息、高收益,且伪装高大上、广告满天飞。民间理财,夹缝生存,民之所需,灰色地带,随时可能被清理。

合理的不合法,合法的不合理。正路不通,私下求生。非法经营,高手稀缺,骗子横行。合法的坑人,违法的骗人,不坑不骗是非法,随时可能被清理。金融错位,祸国殃民。正路不通,骗子横行。要么坑人,要么骗人,要么非法。没有合适的标的,没有合适的渠道,企业找不到资金,资金找不到出路,要么挥霍、要么浪费、要么沉没于骗局。

解决之道,开正路,堵邪路。让合理的合法化,让不合理的合理化,让不合理且不合法的违法化。如此才能让走正路的有路可走,让走邪路的无路可走。正路越走越宽阔,邪路越走越狭窄,道路越走越光明。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