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暴力抢孩!川妇遭神秘人打晕 3岁女儿失踪(图)

发表:2016-05-13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3日讯】4月29日,四川遂宁市女子杨倩带着3岁女儿李若析,从重庆到南充嘉陵区白家乡代陇宴村探望外婆。5月9日早上,杨倩背着女儿在乡间散步时竟被神秘人打晕,等她醒来时女儿已下落不明。头部受伤的她表示自己并没有与人结怨,寻仇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失踪的3岁李若析(左图)和后脑被打伤的母亲杨倩(右图)。(网络图片)

杨倩回忆,9日早上10时半左右,女儿想出去玩耍,她便背着女儿沿公路走了约半小时。正当母女二人打算回外婆家时,一辆从白家乡驶向金凤镇方向的白色小型客货车停在她们面前,一名妇女下车和杨倩打招呼。因对方是外地口音,杨倩只听懂“带我去”这几个字。“她边说边动手拉我女儿,我后退几步,叫她去前面住家户问。”杨倩称,说完她便背女儿走小路准备回外婆家。才刚走20多米,杨倩突然感到头部受到重击,当场晕倒。

当她醒来时女儿已不见,自己则躺在草丛中;要不是一棵大树将其腰部卡住,她早已滚落到十多米深的山沟中。其后,她在不远处的草丛里找到自己的手机,于是一边昏昏沉沉地走,一边给在重庆的丈夫打电话,丈夫叫她立即报警。通话记录显示,当时已经是下午3时45分。报警后,杨倩致电外婆家求救。

外婆花了好些时间才找到地处偏僻的杨倩。因头部受到重击又过于着急,和外婆会合后,杨倩再度昏迷。清醒后,她已经躺在金凤镇卫生院的病床上。杨倩回忆,当时遇到的客货车并无牌照,因车窗玻璃贴有深黑色膜,她看不清楚车内到底有几人,只记得问路的中年妇女40多岁,身高160公分以上,身材微胖,操外地口音等。

若析失踪后,亲朋好友纷纷帮忙寻找,但至今没有任何线索。杨倩哭着表示,自己上次回到代陇宴村已是两年前,今次居住的十天中并没和任何人产生矛盾。其夫李强一直在重庆上班,亦称自己没和谁起过争执,寻仇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如今,夫妻二人在嘉陵分局旁边一宾馆住下,配合警方调查,等待孩子消息。由于事发地点偏僻,周围没有闭路电视,至今仍没找到目击者。对于杨倩的说法,也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