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区藏外星人?希拉里称当选后揭密(图)

发表:2016-05-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华达州境内的美国空军51区(维基百科 x51.org摄影)

【看中国2016年05月12日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的神秘“51区”(Area51),让外界常与外星人联想在一起。目前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领先的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于一场访谈中松口说出,如果自己当选总统,将会公开神秘的“51区”的相关政府资讯,此话一出,给了外星谜一线希望。

据《苹果日报》引述美国合众国际社(UPI)报导,上个月希拉里在接受电台访问时,就认真地讨论有关议题。她最近于访谈节目《Jimmy Kimmel Live'》录影中,当主持人问她是否相信外星人UFO的存在,此时她释出正面的回应,指称外星人是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也同意公布和神秘“51区”有关的政府文件,因此对热衷外星生物的人,可说是一个期待。

希拉里曾经于电台访谈时说,想了解现今的资讯究竟显示些什么,而且已有够多的相关故事,自己并不认为所有人都是闲闲在厨房中所捏造出来的故事。

位于拉斯维加斯以北约100英里的51区空军基地,其戒备森严,是沙漠中的秘密军事基地,人烟稀少,因对外非常保密,也时常用来试飞美军最新的原型飞机。有许多人认为此区是美国政府的秘密基地,特别是用于研究外星人与UFO,一直以来,各界谣传内藏有外星人。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