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手批五月天“不好听”玛莎如此回覆……(组图)

发表:2016-05-10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歌手批五月天“不好听”玛莎回覆显器度。

中国大陆摇滚乐团“二手玫瑰”主唱梁龙,日前在“恶毒梁欢秀”的节目上点名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不知道在唱什么”,引发PTT网友热议。五月天BASS手玛莎对于梁龙的批评,不但没有生气,还上PTT留言说:“我觉得二手玫瑰很好听,大家有机会可以试试看”,让网友大赞这就是器度。


中国大陆摇滚乐团“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在节目上点名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

梁龙日前在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摇滚圈最厌烦谁”时,直接点名五月天,表示当初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听听看五月天的音乐,但听完后他坦言“确实不好听,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这番言论让不少网友砲轰梁龙“根本刷存在感”、“没风度”,对比于五月天相当淡定地看待批评,让网友大赞玛莎有器度,直说“看到玛莎怒气都消了”、“五月天我爱你!”


五月天淡定地看待批评,让网友大赞有器度!(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引爆网友舆论后,乐团“二手玫瑰”9日发表声明“致五月的一封信”,表示因为节目内容被大量删减,并未真正阐述清楚,引起乐迷的无端争议,感到遗憾!梁龙声明中提到:在节目中谈到对五月天“初识”、“后觉”两部分,众人看到的内容是对五月天最早期的印象,乐团2年前到台湾演出后,对五月天单纯“小清新”的印象,已经改变为对台湾摇滚历史的敬畏。

“二手玫瑰”自认见证大陆摇滚乐成长的艰辛,“风雨30年,才初具规模的走入了今天的市场。何谈相互低能排挤,何必彼此相煎太急!”而这段声明也被视为向五月天做出正式道歉。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