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不喝饮料 妹子对比照(组图)

发表:2016-05-10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0日讯】Imgur一个网友发帖说,她平时很喜欢喝饮料(苏打饮料、含糖饮料),在平时聚餐的时候也只喝饮料。后来她到快餐店工作,喝饮料就更方便了。

直到一个月前,同事和她打赌,看能否撑得住30天不喝饮料,于是她拍了一张素颜照片,是这样:


一个月前的照片(网络图片)

可以看到,皮肤比较干枯苍白,还有黑眼圈,有不少丘疹。

刚开始,她觉得不喝饮料很不容易,怀疑是饮料中的咖啡因起作用了,于是她喝了红茶和绿茶

最初一段时间,她身上长出了更多的丘疹,不过后来自行痊愈了。

后来她只喝水,并逐渐改变了身体对饮料的依赖。

再后来,她发现自己体重轻了好几斤。总之,一个月之后,她变成了这样:


一个月之后,她变成了这样。(网络图片)

同样是素颜,皮肤明显变好了,眼睛周围的浮肿和暗色消失了。

而且这一个月她的开支也节省了120美元!

最后看对比照:


对比照(网络图片)

果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能潜移默化的改变许多事!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