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周星驰盛赞 邓超曝星爷私下体贴(图)

发表:2016-05-05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超(右)在周星驰(左)执导的电影《美人鱼》担任男主角。(图/摘自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卖出超高票房,稳坐历届华语票房冠军宝座,担任主演的邓超被星爷盛赞是“新一代喜剧之王”,让他受宠若惊。他受访时透露星爷私下温馨、体贴的一面,跟荧幕上机智、搞笑的形象不太相同。

星爷是儿时的偶像

邓超说尽管星爷在银幕上看似机智,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个体贴的暖男,偶尔还会显露出孩子般地单纯与傻气。周星驰在公开场合上称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让邓超受宠若惊:“他是我儿时偶像,我血液里有星爷的血液,基因里也有星爷,还没入行就看他的录影带,入行作为演员与星爷合作,妈呀这事儿大了!”

是美食家 特别体贴

之前邓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星爷很得意:“哈哈,星爷对我那可不是一般的好,我们两个很聊得来,经常一个眼神就能笑半天,别人都莫名其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星爷特别有心,他知道我喜欢喝红酒,就常拿我生日年份的红酒给我喝,都是星爷珍藏的,很珍贵的,喝不完我还可以带走。最主要的是在表演上给我特别大的空间,我很感激。”

邓超说周星驰是个美食家,带他吃遍了香港。星爷还是一个特别体贴的人。“一次(星爷)和我和孙俪一起吃鱼,星爷问:‘邓太太要不要吃鱼?’我说我媳妇特别爱吃鱼,他本来要把鱼肚子一块很嫩的肉放到自己碗里,于是就把那块肉给了孙俪。一会儿他又准备吃鱼尾,我又说孙俪喜欢吃鱼尾,他又把鱼尾给了孙俪,一会儿他又准备吃鱼头,我马上又说孙俪最喜欢吃鱼头,星爷又把鱼头给了孙俪,于是整顿饭下来,星爷一块鱼都没有吃到。”

常双眼发呆 爱玩手

邓超说自己没入行的时候就视星爷为偶像,这次合作就是完成了梦想。“不拍戏的时候我就在旁边默默看着他,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是机智的、坏坏的、狡猾的、给大家带来太多快乐的星爷。而在现实中,他不拍戏的时候就喜欢双眼发呆,一直在玩自己的手。他很爱练武功,我们就在片场切磋拳法。”

每晚通电话探讨角色

在拍摄之前,邓超会经常和周星驰探讨人物塑造。邓超说拍戏将近20天,他们每天晚上10点到11点都要通电话,基本上每一场戏前期都聊过,包括人物应该怎么塑造,人物小传应该怎么写。“我会问星爷关于角色的很多问题,比如这个人有什么故事?是个什么样的人,每一场戏聊得非常细致。”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