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私人医生:周恩来脚踩两只船(图)

周将毛病情机密泄给林彪

发表:2016-05-02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私人医生:周恩来脚踩两只船。(网络图片)

随着历史真相的披露,周恩来的真面目不断被揭示出来。据历史资料显示,文革中,周恩来脚踩毛泽东和林彪两只船,为了讨好林彪,甚至还将毛泽东的病情机密泄露给林彪。

文革研究专家、美国迪金森大学图书馆研究员宋永毅在《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一文中披露了周恩来和林彪的关系。文章称,历史基本的史实是:周是林当副统帅的最热心推荐人和吹捧者。

周恩来赤裸裸吹捧林彪

1966年5月21日,周恩来在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上鼓吹毛是“顶峰,就是最高峰的意思”、“天才的领袖,是世界人民的领袖”。周还用同样的语汇吹捧林彪:“对毛泽东思想提得最早,举得最高,发挥最多,用得最活,做得最力。”

直至1969年4月14日,周还在九大上继续吹捧称,林彪“一贯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最忠诚,最坚定地执行和捍卫毛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林彪是毛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并称为有了众所公认的毛的接班人林副主席“而感到很大幸福。”

周恩来脚踩两只船

1969年4月,中共召开“九大”,林彪的接班人地位被写入中共党章。当时毛泽东有意让周恩来也担任副主席,但周恩来为了突出林彪的接班人地位,一口谢绝。

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在他的回忆录中揭露过周恩来直至1970年11月(九届二中全会后),还向林彪透露毛健康情况不好的机密,在林倒台后又威胁李志绥不准告发。

文章称,林彪事件后,汪东兴派部队搜查毛家湾林彪住宅,搜到了许多邓颖超、周恩来和林、叶的合照。汪亲自将照片拿给邓,邓一再向汪表示感谢。不难窥见,从文革开始至林彪倒台,周在林这个副统帅身上下的一直是一种早期政治投资,他在毛、林之间也一直是“脚踩两只船”。直到毛、林彻底决裂,周恩来可能估计林彪断无胜利的希望,才在1971年帮毛毁灭了林彪。

周恩来:推荐林彪当副统帅感到“很大幸福”

据美国之音《解密时刻》报导,原来周恩来在党内和军中的地位一直在林彪之上,文革中,林彪跃升为毛的接班人,成了第二号人物林副统帅。

研究周恩来的著名专家高文谦称,文革中林彪的地位确定后,周恩来为了突出林彪副统帅和接班人的地位,主动提出不再提及自己中共中央副主席的头衔,从而也避免提及其他几位副主席的头衔,使林彪成为唯一的副主席。

周恩来曾经在文革初期多次公开自豪地提及这件事,说林彪“是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最好,跟毛主席跟得最紧的,我推荐他为副统帅。”

周恩来为吹捧林彪甚至篡改历史

周恩来还篡改朱德和毛泽东在井岗山会合,建立“朱毛红军”的历史,把中共南昌暴动中只是一个连长的林彪说成是率领部队和毛泽东会师的领导人。他说:“林彪同志南昌起义失败后,带领部队上井岗山,一直在毛主席身边战斗。所以我说南昌起义的光荣代表应该是林彪同志。”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