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用美女套情报 泽熙一票难求。(图)

发表:2016-05-01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媒称,徐翔在帮助上海“太子党”做投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1日讯】日前,被称为A股涨停板“敢死队”队长、中国“私募一哥”的徐翔,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被逮捕。徐翔被指帮助中共太子党搞投资。也有消息称,徐翔曾用美女套情报。

据中共新华社4月29日报导,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被批准逮捕。同一天,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博明、经纪业务发展委员会行政负责人刘军、权益投资部负责人许骏等人也被批捕。

著名的传媒人李德林曝出徐翔被抓的内幕,他说,徐翔曾经高调招募一批研究员助理,要求年纪在35岁以下,男性必须有财经记者的背景,具备调查能力;女性则无专业上的要求,只需身高1米65,形象气质佳即可。

徐翔操盘手法强势彪悍,且热衷于拉涨停板。据报导,2015年6月15日是A股市场的一个转折点,多只私募产品之后遭遇净值腰斩、爆仓、清盘,但徐翔旗下的私募已经悄然撤离。到2015年9月底时,其私募年化收益平稳在200%多到300%多之间,这条线数月不波动,说明徐翔空仓已久。

徐翔被抓后,有媒体称,泽熙是专门替一部分官员炒股的,这个说法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泽熙的高收益率确实有目共睹。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称,徐翔在帮助上海“太子党”——中国重要高官子女做投资。在这些“太子党”的保护下,徐翔接收他们提供的内幕消息,通过私募基金来进行投资敛财。

报导引述一股票交易员的评论称,上海很多“红色”资本家,即上海领导官员和重要官员子女将资金存放在徐翔的私募基金里,当作自己的个人银行账号使用。

坊间传言,在宁波的数年中,徐翔至少获利20亿元。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分所管理委员会主任、雷石资本合伙人邵雷雷是私募基金雷石资本的合伙人,他指出,泽熙的收益率确实比较高,也的确有特定的销售对象,外界买不到。

据他说,徐翔曾经把能购买泽熙的产品作为优秀员工的奖励。这也从一个侧面反应出,泽熙确实是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