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岁中国女孩顽抗罕病 被聘为“初级警官”(组图)

发表:2016-04-29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2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美国麻州一对夫妇从中国领养了一名女婴,这名现年8岁的女孩不幸罹患罕见脊柱疾病,在过去三年中,经历了10次手术,但一直坚强微笑面对病魔。因为小女孩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麻州雅茅斯镇(Yarmouth)警局特聘她为“初级警官”(Junior Officer),并呼吁社区给她支持。女孩在手术和康复期间,收到了来自世界化各地大量的鼓励支持信件。


罹患罕见疾病的女孩,一直坚强微笑面对病魔。当地警局特聘她为“初级警官”,并呼吁社区给她支持。(Yarmouth警局脸书)

综合外媒报导,莉亚(Leah Archambault)是一名中国弃婴,在婴儿时被阿察波特(Archambault)夫妇领养,这对夫妇自己有两个女儿,是莉亚的姐姐。

莉亚罹患脊髓纵裂(diastematomyelia)罕见疾病,因胚胎发育过程中神经管闭合不全所引起的脊髓先天性异常。来到美国后,一直从医院进进出出,和疾病抗争。

在2012年一次当地活动上,莉亚和雅茅斯镇警局结缘。从此,莉亚去警察局参观、过生日,还经常穿着自己的小警服,她甚至在医院也会穿警服。

上周五,莉亚需要接受她的第10次手术,因为养父在4月6日因心脏病离世,莉亚需要更多的勇气承受这次长达12小时的手术。

雅茅斯镇警局听说莉亚必须接收这个赖以活下来的脊柱手术后,不仅授予她“初级警官”职称,还在脸书上呼吁当地社区民众,给莉亚写信、卡片或邮寄小礼物,鼓励支持莉亚面对手术和丧父之痛。

警局在脸书上写道: “莉亚在医院很少收到卡片,我们希望你可以发送一张卡片给她,为她助阵,她喜欢动物、马、汽车、积木,以及任何笑话。”“她是一个喜欢地理的女孩,如果她看到全国各地的人都想着她,她会很高兴。”


(Yarmouth警局脸书)


(Yarmouth警局脸书)

很快,莉亚就医的波士顿儿童医院就收到大量给她的支持信件、卡片和礼物。本周二,警局不得不再次在脸书上发布消息说,因医院的收信室被大量发给莉亚的信件淹没,请公众把信件、卡片等邮寄到警局。

警局在脸书上表示:“我们刚刚收到消息,送给初级军官莉亚的邮件和礼物已经淹没了波士顿儿童医院收发室!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和支持是多么的惊人!”


(Yarmouth警局脸书)

莉亚也坚强的挺过手术,用微笑感谢所有的支持者。雅茅斯镇警局也再次发脸书感谢让莉亚再次微笑的所有人。莉亚的养母也代表女儿表示,“会站的高高的,骄傲的向前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