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加分的化妆术!快来Check你是哪种脸?(组图)

发表:2016-04-28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每年所流行的彩妆都不太相同,不过并不是每种流行的彩妆放到我们身上都能成立!有些女孩也许不是那么适合猫眼眼线,有些可能不习惯红色系唇彩等等,如果我们能够更了解自己的五官风格的话,无论是哪种妆容,一定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消化+改良出最适合我们的化妆术喔!

日本彩妆网站《美的》依照脸部的特色还有风格分出了两种脸部类型,也就是“浓颜”与“薄颜”两种喔!美眉们也可以照着五官的特色,看看自己是属于哪种颜型吧!

浓颜女子五官特色


source:“浓い女顔”さんのコンプレックス解消メーク-biteki

圆脸、脸颊澎润、浓眉、鼻形偏圆

眼型偏圆且双眼皮深邃、嘴唇偏厚

薄颜女子五官特色

source:“薄い女顔”さんのコンプレックス解消メーク-biteki

鹅蛋型脸蛋、肌肤白皙、眉毛较淡

眼距稍宽、内双或单眼皮、鼻形偏小

给人可爱的感觉,妆感自然且年龄看起来较小的印象。

每种脸型的女孩都有自己不擅长的化妆部分,所以接下来分别会介绍给“浓颜”与“薄颜”女孩的化妆小技巧,让我们可以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妆感喔!

浓颜女子的化妆建议


source:“浓い女顔”さんのコンプレックス解消メーク-biteki

比起大量使用红色的妆容,浓颜女子更适合Cool系的风格。

眼妆


source:マギー-twitter

如果使用加入红色系的眼影,眼妆风格会过于性感。所以建议浓颜女子以金色眼影提升简约感,且在下眼睑部分擦上金色眼影可以帮助增长横向眼幅,让眼神更加自然。

修容

source:美人の代表格!“柴咲コウ”风メイク

建议在脸的周围以珊瑚色与深咖啡色制造小颜效果,颧骨部分以偏向纵向的方式轻拍上腮红,但是要注意腮红范围不要超过鼻翼为佳。

唇彩


source:香里奈がイメチェン-mdpr

比起正红色的唇色,浓颜的女生更适合偏橘色系的唇彩。橘色系的健康感与浓颜女子的五官搭配起来更加平衡。

薄颜女子的化妆建议


source:“薄い女顔”さんのコンプレックス解消メーク-biteki

因为五官的整体氛围给人年纪较小,可爱的感觉,所以这边的妆容建议会以可爱感→大人感来教学。

眼妆


source:吉高由里子-infochampon

眼妆部分建议加强薄颜女子的五官立体感,所以在眼头、眼尾打亮就是眼妆的重点。眼影颜色建议选择偏红色的米色系,又以眼头部分眼色较深来拉近眼距距离。

腮红


source:薄い顔がかわいい-takablog

与白皙的肌肤最搭的果然还是淡粉红色了。颜色从内侧开始浓→淡,降低薄颜女子的可爱感。

唇彩


source:铃木兰々-oricon

血色感的红色系唇彩非常适合薄颜女子,可以利用唇蜜加强上下唇部中央,制造出更加丰满的唇形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浓颜vs。薄颜的五官加分化妆术,不知道在看完这些五官特色之后,美眉们是不是也更了解自己适合的彩妆类型了呢?以后无论是流行怎样的妆容,美眉们都可以依据自己的五官特色,适时的做增减,帮自己打造出最合适的妆感喔。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