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赵国的主要问题是邪恶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4-27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27日讯】选择性“反腐”不可能一了百当。在新纳粹肆虐的魔窟,百孔千疮、问题成堆一直以来是一种常态,腐败问题只是积弊之深的冰山一角。相对于有些问题,腐败问题之于赵国甚至还只是个小问题。

现行体制也不会让鱼烂土崩变得洁清自矢。不论“反腐”的调门有多高,力度有多大,腐败在乌天黑地中都将继续繁衍,区别所在,无非是贪多贪少、公然贪腐和隐性贪腐之间的差别,如此而已。

赵国的主要问题是邪恶而非腐败。腐败只是邪恶狂乱中的罪恶分支,是罪恶的表征之一。无所谓邪恶,便也无所谓周身溃疡式的腐败。不从根本上入药消解邪恶的病灶,腐败的痼疾就只能是无解。

民主是腐败的天敌,也是通向廉政的有效桥梁。赵家对走向杜绝腐败的捷径视而不见,非要搂住“特色”,“摸着石头过河”。“过河”的结果,是肥了赵家的硕鼠,争相暗度陈仓在巴拿马运河。

巴拿马文件照见了赵家人贪婪的吃相,也充分印证了赵家的邪恶。为着一己之私,无德无能的赵家霸占赵国到现在。“反腐”的盖板下蛆虫满缸,也不管百姓死活。点面的正义覆盖着全局的邪恶。

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的赵家蛀虫,将赵国蛀咬得满目疮痍、风雨飘摇尚在其次,还要耀武扬威地百般奴役赵国百姓。人权旁落的赵国,少有霁风朗月的景象,多有血雨腥风席卷的邪恶。

赵家仿若天生就和人权有仇。赵家人身上,没有人类异于禽兽的通常文明标记。以民为敌的赵家人,没有一天不在疯狂地限制、侵害、践踏人权,邪恶得整个儿就是奴隶主或是纳粹、魔鬼的化身。

赵家对赵国百姓所施以的各种野蛮暴行,让太多赵国人宁可苟活在刀耕火种的蛮荒时代,也不愿生不逢时在赵国。靠了杀人和骗人起家的赵家人,周身弥散着井冈山的气味,有邪气、匪气而无正气。

邪恶的赵家,在有些层面甚至连纳粹都不如。纳粹德国百般残害过犹太人,但未残害过德国同胞。在有形和无形的铁丝网司空见惯的赵国,人权因了赵家的邪恶,在岁岁年年衣不蔽体,嘤嘤而泣。

你一边在为所欲为地残害同胞,一边又一厢情愿地要异姓者爱赵国,赵国只是赵家的国,与匹夫匹妇何干?被邪恶侵蚀得就连基本人权都难于享有的亡国奴,在这样的一个魔窟里,还怎么去爱国?

豺狼当道,赵国人全都是赵国沦陷和赵家邪恶的见证者。只有邪恶的魔鬼,才会念念不忘要对人类的生命权、生存权、尊严权、自由权、表达权、选举权、罢免权等等基本人权,加以限制和剥夺。

邪恶如此之甚,迫害如此之广,民愤如此之大,不横刀立马遏制邪恶的蔓延,不推己及人清算如山的旧账,也不己溺己饥关心百姓的疾苦,只想沉湎于单一游戏得过且过,这决非该有的当家姿态。

邪恶的赵家,将赵国异化成了一个魔窟,避重就轻不想去邪归正,只想用表演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的“亲民”或“反腐”,施以浅表的修修补补,这对赵国也好,对百姓也罢,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亲民”或“反腐”不解决问题,以各种下三烂的伎俩拼命遮蔽罪恶,或是再穷凶极恶耍狠,也同样是不解决问题。网络时代的罪恶会被曝光和记录。越是寄托于耍狠耍流氓,越是会墙倒众人推。

稍有知觉的人,都会有自己的价值取向和是非判断。任何试图以邪恶行径给无良极权延寿的把戏,都只不过是枉费心机。分明就是一坨恶臭的狗屎,不论你施展怎样的魔术,也不会让人当作黄金。

赵家可以无视常识,但历史的车轮在总体上,却只会在常识性的轨迹上滚滚向前,不会出现太大的偏差。恶贯满盈的赵家人恐惧于逆转,逆转却无可避免。凡是无视人权的国家,就必存在大变数。

这有史上朝代的更迭为证,也有一意孤行之国近年的天翻地覆为证。正义的审判或许会迟到,但正义的审判一般不会缺席。判无罪者为有罪的,来日自个会被审判。依凭邪恶的,必遭正义的反击。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真有益赵国和赵家的,不是睡眼惺忪,不是回避问题,不是放僻淫佚……而是从骨子深处扶正黜邪,趋向于正义,挣脱于邪恶,在普世价值的正轨上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