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手客人在餐厅吃饭 侍者行为令人动容(图)

发表:2016-04-27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家墨西哥餐馆里,一位侍者在给一名没有双手的顾客喂饭。(图片来源:餐馆脸书)

【看中国2016年04月27日讯】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4月24日,在美国乔治亚州道格拉斯维尔(Douglasville)一家墨西哥餐馆里,一位侍者给一名没有双手的顾客喂饭,这温暖人心的一幕被另一名客人威德纳拍下后传至网上,许多人看后为之动容。

24日,在五月节墨西哥烧烤餐馆(Cinco De Mayo Mexican Grill)发生的一幕,令正享受悠闲时光的威德纳(Reginald Widener)大为感动。

威德纳注意到,一名男顾客没有双手,而22岁的男侍者鲁伊斯(Alex Ruiz)正在喂他吃饭。

威德纳说,侍者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没有任何怨言,他真的在关心这位客人。

男侍者的行为不仅使威德纳深受感动,也感动了餐厅中的每个人,人们都默默地关注着侍者与无手顾客之间的互动。该餐馆的女服务员菲格罗亚(Crystal Figueroa)称,鲁伊斯无意中听到这位顾客的求助,便开始喂他吃饭。

整个进餐过程持续了30多分钟,期间鲁伊斯一次也没有离开过餐桌。菲格罗亚说,鲁伊斯坐在无手客人对面,一直耐心地喂他吃完这顿饭。

对于别人的称赞,鲁伊斯说,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他很高兴自己做到了。

威德纳则表示,美国南方人热情好客,人们在任何时候都愿意去做善事,这仅是一个例子而已。

随后,威德纳把这张照片发布在脸书上,获得很多转发。威德纳表示,由于处境不好的人遇到的困难也更多,所以这个世界需要更多人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