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为了中国人 习近平你必须这样做(图)

作者:罗宇 发表:2016-04-26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6日讯】“六四”时出走海外的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26日在《苹果日报》发表第八篇题为《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的文章,指及巴拿马文件是江泽民、曾庆红的反扑,并提到中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他认为,习近平唯有把江曾罪行公布天下并抓捕,大陆实行民主化,才有出路。

罗宇提到最近的热门话题“巴拿马文件”,他认为,巴拿马文件是江泽民、曾庆红贪腐势力的疯狂反扑。“老百姓心里有数,前几次贪腐势力放料,也没影响老百姓支持你反腐,这次也不会。”“你如果不把江、曾贪腐罪行公布天下,你还会遇到更多的麻烦。”

他说,巴拿马文件还表明,中国有多少富人在把钱往外搬,这些富人都是官和与官勾结的商。“你反腐,最大的阻力就是你的政治局、中央委员会,整个官僚系统。如果不走民主化的路,你也根本无法反腐。网上有报道,你的智囊也在开会研究政治体制民主化的议题,你如果请我参加会议,我可能会舌战群儒,但也不一定,也可能群儒同意我,大家就等你拿主意了。大家都期盼你引领中国走上逐步有秩的民主路。”

罗宇又提到最近被关注的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案例。他说:“前几天,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名法轮功女学员向全世界控诉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集团,在中共的监狱里,安排几十名男犯人,轮奸九名法轮功女学员。人证物证俱在。全世界都被中国警察的暴行惊得目瞪口呆。”

罗宇还说,江泽民治下,不仅是警匪一家,而且警就是匪。你如果不敢依法惩办这帮匪徒,老百姓会如何想你?中国还有甚么法治?这帮匪徒在中国共产党里当上了总书记、政治局常委。“今天如何处理这帮匪徒,是你的事了。你必须把江、曾拿下,这样中国政局才能稳定。”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