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再派遣250特种兵到叙利亚打击ISIS(图)

发表:2016-04-25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一在德国汉诺威(Hannover)的讲话中宣布,在未来几周内,额外派遣250名特种作战部队战士到叙利亚,遏制ISIS极端恐怖组织扩张。(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一在德国汉诺威(Hannover)的讲话中宣布,在未来几周内,额外派遣250名特种作战部队战士到叙利亚,遏制ISIS极端恐怖组织扩张。

奥巴马说:“正如我曾经批准向伊拉克部队提供额外支持、帮助打击ISIS一样,我决定增加美国对叙利亚当地武装力量与对ISIS战斗的支持。少数执行专项行动的美军特种部队已经被部署在叙利亚地区。他们的专业知识对帮助叙利亚地方势力把ISIS赶出重点区域是非常关键的。”

他说:“所以,为了他们取得成功,我批准部署250名额外的美国军事人员到叙利亚,包括特种部队。”

奥巴马强调,美国军队不会领导地面上的战斗,但他们将对地方部队提供必要的培训和协助。

他补充说:“因此,这些恐怖分子将像他们以前的同伙一样学到同样的教训,这就是‘你的仇恨对于那些保卫自己生活方式而团结起来的国家是微不足道的’。”他还说,这次增兵将会使美国特种部队在叙利亚的人数多达300人。

寻求外交解决方案结束叙利亚内战

但奥巴马总统说,他将继续寻求外交解决方案,以结束叙利亚内战。他说:“正如我们仍然在军事方面继续无情打击ISIS极端恐怖组织,我们不会放弃以外交手段来结束叙利亚的内战,因为叙利亚人民的苦难必须结束,并需要经历一个有效的政治过渡。”

一位美国官员早些时候告诉CNN说,叙利亚部队在美国的努力帮助下得到了扩充,招募进更多的叙利亚阿拉伯战士,到叙利亚北部、美国支持的部队中,这些部队很大程度上由库尔德人掌控。

该计划要求额外的美国部队对叙利亚武装力量“提供建议和帮助”。美国希望叙利亚本地武装力量最终能够变得足够强大,从而收回被ISIS极端恐怖组织作为根据地的叙利亚拉卡周围领土。

一位美国官员说,这些部队成员预计不会参与作战行动或参与暗杀目标的小组,但会被武装成能够自卫的队伍。

奥巴马访欧打击ISIS是重要议题

到访德国之前,奥巴马日前先后访问沙特阿拉伯及英国,ISIS为他与三站元首的重点议题。他稍后会与默克尔及其他欧洲领袖会面,将要求欧洲及北约成员国加强对叙利亚的空袭,以及协助训练反抗军。

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对CNN说:“正如我们最近几天已经注意到的,总统已授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增加我们对该地区合作伙伴的支持,其中包括伊拉克安全部队以及当地正在与ISIS极端恐怖组织斗的叙利亚军队。(美国)总统在访德期间,他在本周一的‘汉诺威展览中心’(Hannover Messe fairgrounds)的发言中谈到了这个额外步骤。”

这位官员说,最近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成功促使美国总统被说服接受了这个额外步骤。

德国总理默克尔去年因力主接收大批难民而毁誉参半,奥巴马据报准备公开赞扬对方的难民政策。柏林2月曾向华府反映要求派出北约舰只协助在土耳其和希腊边境拦截人蛇,奥巴马后来指示国防部支持,令计划得以成事。

奥巴马跟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意大利总理伦齐今日将会面,讨论美国与欧洲的联合反恐行动和情报分享,并会讨论乌克兰危机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