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使用权续费,掩藏不住的“共产”基因

作者:正源 发表:2016-04-23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温州一则关于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如果要续期,需要缴纳高达三分之一房价的费用,让所有中国人都倍感震惊。

尽管温州有关部门事后做了所谓的澄清,说什么“近期媒体报道收取几十万元出让金才能续期是对信息的误读”。但从媒体事前的报道,以及温州国土局有关部门的介绍看,准备收费,而且准备高额收费肯定是真的。

其实不用震惊,这是中共的基因决定。它的基因决定了它只会“共国人的产”,让国人没有好日子过,苏联是如此,前“社会主义阵营”是如此,北韩是如此,中共更是如此。它能伪装成各种嘴脸,但伪装不了它的基因。

何为“共产”?就是抢劫。为什么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续费是赤裸裸的抢劫?

一,从中国5000年历史上,除了“太平天国”等不被正史承认的政权外,都实行的是土地私有制。人们虽然没有“人享有基本权利”、“财产权利不可侵犯”的明确表达,公权甚至是皇权都没有明目张胆的侵犯民众私产的权力,如果有纠纷,也是私人之间的事情。1949年之后,土地、房屋的产权全部收归“国有、集体所有”,实则中共独有,所谓“土地使用权期限”,就是中共妄图永远霸占中国所有土地的最大注脚。

二,在国际上看,也几乎很难找到“土地使用权期限”一说,唯一能找到的特例是香港,特殊的历史造成了土地的“使用期限”,但续期的缴费基本就是象征性的。中共的抢劫经常有个骗人的说法,“与国际接轨”,如高税收、延迟退休等,这次这个说法可完全用不上了。

三,土地高价卖,房屋买卖高价税,房产税呼之欲出,如今再发明出来高价续期费,完全无视百姓承受能力,百姓感受,此种贪婪,旷世罕见。

四,无视法律,只要中共形式上还存在,“依法治国”永远都是骗人的谎言。无论是《物权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还是《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都找不到任何土地使用权续期高价缴费的依据。

温州的办法会不会推向全国?一定会,尤其是东北等经济僵化,“财政收入”吃紧的地区。“税收”已经根本不够用,“地方债”的发行已接近极限,老式的“土地财政”已经走向终结,“领导干部”们得保持一贯的大排场、高消费,还有党委、团委、人大、政协、党校、计生、宣传、组织、机关单位、事业单位、街道、社区数不清的吃“财政饭”的人,不找些“新的财政增长方式”,恐怕这部笨重、生锈的机器就转不下去了。

会不会推行成功?绝对不会。中国人早已清醒,已经有超过2亿人明确表示拒绝被它“共产”,共产邪恶基因最后的发作,一定会有更多的人进一步觉醒,抛弃它,指责它,谩骂它,等着这项共产政策和中共的,一定是最不光彩的结局,“共产主义”也即在人类历史上永远的画上句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