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真实的看守所!比台湾诈骗嫌犯糟透了(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4-23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从肯尼亚押回台籍电信诈骗嫌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大陆官媒报道,45名台湾籍电信诈骗嫌犯均已认罪,台湾代表团21日通过监控探视45名台籍电信诈骗嫌犯。在电视上看到,台湾的电信诈骗嫌犯关在北京海淀区看守所,待遇竟然如此之好,实际上,和大陆在押嫌疑犯有天壤之别。有网友认为,“二战时纳粹的集中营为了应付国际红十会的检查也这么干过。”

4月21日上午,来大陆协商两岸合作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事宜的台湾代表团,前往羁押45名台湾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的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参观。据介绍,目前,45名台湾犯罪嫌疑人都已供述自己的涉嫌犯罪行为。

上午9点15分,台湾代表团一行10人抵达海淀区看守所。在看守所监控室,代表团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观看了在押台湾嫌犯的活动情况。每个监室均按照标准建设,最多可关押犯罪嫌疑人16人。监室还配有卫生间、物品保管柜、电视等,以及16平方米的放风空间。

为防止串供,依据惯例,45名台湾犯罪嫌疑人分开关押在45个监室内。与所有在押人员一样,他们的每日作息十分规律:6:30起床,7:30吃早饭,8:30至10:00学习教育、医生巡诊,10:00至11:00室外活动;12:00午饭后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下午也安排有1个小时室外活动;晚饭后可收看新闻联播及电视剧,22:00准时休息。

这里有24小时的热水供应,提供一周基本不重样的食物,比如面食、米饭、鸡蛋、肉、蔬菜等;另外,也专门准备了清真餐、病号饭等。 海淀区看守所所长王建新说,“若他们提出来要求会见律师,我们会安排会见的。我们每天最多讯问一次,每次讯问最长两小时。”

在电视上看到,台湾的电信诈骗嫌犯关在北京海淀区看守所,待遇竟然如此之好,实际上,和大陆在押嫌疑犯有天壤之别。中共通过网络、通过电视,把台湾嫌犯在大陆看守所的优厚待遇传播出去,让大陆、香港及台湾的十余家媒体进去实地采访,不言而喻,是为了统战的需要,是为了收买人心,都以为大陆的看守所就是这样“人性化”的。

 “若他们提出来要求会见律师,我们会安排会见的。”这也是不实之词。不是所有人要求律师会见,他们都会安排会见的。例如被上过央视认罪频道的王宇,央视记者能见到,律师却死活不让见。

“我们每天最多讯问一次,每次讯问最长两小时”,这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据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曾发布报告指,严刑逼供在中国普遍存在。该组织去年对37名律师及法律界人士进行详细访谈,其中就有律师为了保护被辩护人的权利而遭受酷刑。报告指出,中国警察对被拘留人使用的酷刑包括电击、被殴、被踢,被装满水的瓶子猛打,不能睡觉,被绑在铁椅子长时间维持痛苦的姿势。

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曾在2009年发表一篇标题为《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的文章在网上曝光,事件震惊国际社会。文中讲述了2007年9月21日他被几个北京国安警察秘密绑架折磨的遭遇:它们用电棍把高律师打得全身皮肤都变成了紫黑色,用烟熏双眼,甚至电击、竹签插其生殖器,连续50天的炼狱摧残让高律师多次昏迷不醒,体无完肤、生不如死。

中共对监狱“人性化”宣传,有网友表示,“二战时纳粹的集中营为了应付国际红十会的检查也这么干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