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一角破损 美国女子被拒登机当场大哭(图)

发表:2016-04-2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护照破损,可能会带来严重影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2日讯】据海外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一个家庭提着行李准备前往墨西哥,护照、机票齐全,却在机场被阻住了。

他们是首次全家出国旅行,经过了安检、拿到了登机证,但是登机口的人员却不让他们上机。

被阻的乔丹.史提尔(Jordan Steele)及其家人是准备到巴亚尔塔港(Puerto Vallarta)参加好友婚礼的,他为此感到非常兴奋,全家将在海滨豪华旅馆Riu Palace下榻。

史提尔和丈夫带着五岁的女儿准备登机,但突然被拦住了。登机口的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人员扫描他们的护照后,告诉史提尔,她不能搭机,因为她护照的一角破损了。史提尔感到莫名其妙,因为之前她拿这本护照在国内旅行都没问题。


有关美国女子因护照破损不能登机的报道截图。(网络截图)

但那名工作人员说,因为护照一角破损,该护照失效了。她的家人可以搭机,但是史提尔不行。史提尔情绪激动,当场放声大哭,她的丈夫和女儿不愿单独前往,最后,一家人都放弃了这次出行。当她看到其他人参加沙滩婚礼的照片时,惋惜地表示,自己回到了浓雾弥漫的太平洋海岸,而不是阳光明媚的巴亚尔塔港。

维珍航空指出,法令规定,美国航空公司须为班机确认护照有效,由于史提尔的护照破损程度严重,墨西哥当局可能不让她入境,所以维珍航空还要载她回美。如果旅客试图使用不合格的护照再度入境美国,航空公司或受到海关惩罚。

实际上,即使护照轻微破损,也可能带来严重影响。幸好史提尔获得了机票和度假退款,但是毕竟错过了难得的婚礼。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