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掩盖?蓝色发光UFO在国际空间站盘旋(组图/视频)

发表:2016-04-20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空间站拍摄的实时视频捕捉到的离奇马蹄形物体。(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2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国际空间站(简称ISS)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人们想了解宇航员在太空中的所见所闻,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等,对ISS周遭环境也相当有兴趣。特别是一些UFO探索者深信太空中存在外星智慧生命,更是对美国宇航局(NASA)所发布的视频照片表示关注。最近一些UFO爱好者称,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的实时视频中,美国宇航局捕捉到一个离奇的马蹄形物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段被故意切断的视频促使UFO爱好者们对美国宇航局是否是在掩盖存在外星人产生了激烈的辩论。

UFO会改变形状

在这段神秘的片段中,似乎显示着一个在地平线上旋转、蓝色发光物体漂浮在国际空间站周围。

这段视频显然被删掉了一个小时左右,然后被恢复时,只能在远处看到一个更小的白光。

这个被发现的“飞船”图片被斯科特•华林(Scott Waring)贴到《不明飞行物目击者日报》上,并被注释道:“我看到一艘不明飞行物在空间站周围。它是菱形的,并似乎正在改变其形状,但我认为这是由于它如此接近国际空间站造成的。”

他声称,看到这个物体不久后,屏幕就变成了蓝色。这是美国宇航局试图“向公众隐瞒事实”的方式之一。

然后,这段视频被送往泰勒•格洛克纳(Tyler Glockner)在YouTube上的流行频道“secureteam10”,上传的视频旁边还添加有一些他自己的叙述。

说到这段视频,格洛克纳说:“当你快速播放这个画面时,看起来好像飞碟在改变其位置。而且另一个有趣的发现是,这直接说明NASA看起来在删除视频片段。”

雪茄形UFO

《不明飞行物目击者日报》半个月以前就报道,20岁的杰登•比森(Jadon Beeson)在手机上观看国际空间站实时视频的过程中,就发现了一个雪茄形状的物体。


国际空间站实时视频中捕捉到的雪茄形状物体。(图片来源:NASA)

他告诉《每日邮报》说:“我意识到在地球上方有一个金属物体,它发放着蓝色的光芒,并在那里呆了大约两分钟。这是一个金属物体,它看起来像电影《星球大战》或《第三类接触》中的‘千年隼’。我认为这一切都非常奇怪。”

今年早些时候,国际空间站外部相机拍摄到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后方漂浮着一个神秘物体,视频画面显示了一个神秘物体正在跟踪国际太空站,看上去像一辆飞船或是一块碎片。人们猜测这可能是UFO。

美国宇航局发言人说:“太空站窗口的反光、飞船的结构本身或者来自地球的光线通常会造成国际太空站轨道上出现的物体景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