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用12美金买下Google Google竟这样对他(组图)

发表:2016-04-20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男子无意中发现了Google的一个系统bug,但是却没有因此大赚一番而是立马通知Google。因此他收到了Google的一笔奖金,但是他却拒收,这是怎么回事呢?

名男子叫做桑梅,目前就读于麻省理工大学。偶然的一次,他使用了Google Domains,这是Google旗下的帮你购买域名的服务。在使用的过程中,他意外发现他可以购买Google.com,而且只需要12元美金!

他试着购买,但是他其实希望在购买的过程中会出现购买失败的情况,但是令他惊奇的是,他竟然购买成功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一般人会因此开心地不得了,就像捡了宝一样。但是桑梅却并没有因此大赚一笔,他立马通知了Google的安全团队,一分钟后,这笔交易就被取消了。

作为感谢,Google公司的发言人称会给桑梅一笔奖金,该奖金来自于Google公司为帮Google产品找到错误的人设置的安全奖励计画。Google还真是挺人性化的!

如果你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完结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接下来桑梅和Google的行为会让你对他们肃然起敬。因为桑梅并没有收下这笔奖金,而是让Google公司将这笔奖金捐给慈善机构:Art of Living India Foundation。得知桑梅的行为后,Google公司立马将奖金加倍了。

原来桑梅在2007到2012年期间在Google公司工作,桑梅说:“我还是很爱这家公司的,还有它代表的意义。他们因为要把钱捐给慈善机构就把金额加倍真的非常棒!”

桑梅和Google的行为真的让我们感动一暖,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感恩与责任担当这两个词在闪闪发光。大学,社会培育着我们,我们自然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学校与社会。心系社会与人民是我们都该有的胸怀。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