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假货

作者:平心 发表:2016-04-18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是中国最大的假货?中共。

首先,它的承诺是假的。它承诺建设一个“人民当家作主,人人平等,人人富足,没有压迫,没有剥削的‘人间天堂’”。而它真实带给中国人的是中共一家独大,贪污腐败,买官卖官,执法犯法,道德败坏,吸噬百姓,而人民被奴役、被压迫、被剥削,没有平等,没有富足,没有信仰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没有生育自由,没有医疗保障,没有养老保障,没有就学保障,没有法律保护。它还承诺保卫中国领土完整,而它执政后,领土从1100万平方公里缩减到960万平方公里,其前魁首江鬼就偷偷割让给苏联相当于50个台湾的领土。

其次,它的理论依据“无神论”是假的。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历史文献、历史遗迹都十分清晰的记载和印证神的存在以及中华民族对神的信仰,世界上其他几个有上千年历史的古老文化,也都印证神的存在。就是近现代,神迹也时常出现,如中共驻西藏的官员,就曾亲眼目睹藏传佛教喇嘛虹化一幕,还有文革以前,得道高僧火化后会留下舍利子,这些事情和证据都被中共藏在“保险柜”里。而常被“无神论”拿来佐证的“进化论”也是漏洞百出,世界各国科学家的科古考察,根本找不到“进化论”中所说的进化中的生物遗骸,反倒是找到更久远的史前文明遗迹。

再说它的历史也是假的。它掌权后,通过篡改历史,窃取国民党的抗日功绩,隐藏中共扰乱抗日,背后制毒、贩毒祸害中国,出卖国土等等历史罪证,把自己包装成保卫河山、保卫人民、不怕牺牲的高尚政党。它的傀儡前首领江鬼也是造假大户,编造自己的身世,掩盖自己是日本特务,苏联特务,篡改自己入党工作时间,把自己漂红,也是个十足的假货。

这60多年的执政中,中共说的假话更是比比皆是。

那么,什么是真的?天理是真的。中国人自古拥有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为他人着想的善良本性是真的。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的五千年历史是真的。

而这些真的东西现在怎么都不见了?

因为中共通过编造、屠杀和洗脑抹杀了这些,为它的假创造生存的历史依据和物质基础。中共思维体系作为一种思想,它需要有人的承载和传承,不然,它怎么在世间存在。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和民族文化是中国人代代传承的思想文化,给中国人带来了多彩的生活和高尚的精神追求,在中共看来,这是一种强大威胁。

中共把中华民族历史篡改成一部人民长期受压迫的历史,把农民暴动描绘成获取新生的最有效办法,且广泛存在的历史现象,为自己的存在制造历史依据。中共自建政后的各类暴力运动就是在屠杀具有中华民族传统思想的人,捣毁历史史迹,进而屠杀中国文化,屠杀中华民族精神,使中国人的思想变得一片苍白的时候,中共思维体系就全面占领了人的思想。可以说,这时候的中国人已经不再是拥有自我独立思维的人了,而是成了中共思维体系的载体,成了中共思维体系在人间的傀儡,成了中共可以在人间立足的物质基础。当中国人无知的举着拳头对血旗发誓的时候,就是把自己的生死存亡与中共捆绑在一起了。上亿这样的人都是这样的思维方式的时候,中共也就是一个做大做强了的假货,大家也就无法轻易识别它的假了。

假的东西有很多相同之处,就是,不是什么喊什么,缺什么喊什么,危害什么隐藏什么。我们看看层出不穷的假货广告都是这样打的:本产品经国际某某权威组织认证,历经多少年多少年临床实验,富含人体所需的某某成分,如何如何有益健康,长期使用,对人体决无副作用,请放心使用/食用。而经历太多假货的中国人现在已经知道,所谓的国际权威组织可能是完全不存在的,广告上的外国专家可能就是随便找个外国人,穿上白大褂,爱说啥说啥,反正播放时说的话都是后期改编录制的,富含的营养成分可能是没有的或者少之又少的,而决无副作用却是真正要人命的。

假货除了以上共同点,还有这些共同点,造假都怕被识破,所以要伪装,并采取一切办法阻挠、打压甚至粉碎可是识破它真面目的东西;造假都想获取暴利,所以不讲良心,不替别人着想;造假都不想承担责任,所以都想方设法逃避法律制裁。

为什么中国这么多假货而屡禁不止,且造假不计后果,无视他人生命,越来越没有底线,造假人的思维方式同中共如出一辙,其实,也就是中共在中国60多年的统治下教唆出来的。

这也就更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共要诬蔑和邪恶的迫害“真、善、忍”、迫害法轮佛法、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为什么要迫害正义律师,为什么严密的监控言论,为什么制造那么多冤假错案,为什么政府没有实话,为什么道德无底线。中国人已经深受其害并深有感触了。

一旦人们认识了假货,就绝不会再上当,人们对假货的处理就是扔掉,随着《九评》的广传以及法轮功真相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超过2亿3千万人次的“三退大潮”,就是人们在扔掉这个假货。

而且,上天也已经昭示天下要“天灭中共”。说起这个事情,还有一个中共的笑话,2002年,“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在贵州平塘县境内一风景区出现,中共的媒体也作了相关的报道,不过它大概是这样说,“石头上的字天然形成,已经上亿年,这说明,上亿年前就已经注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存在了。”想必当时,它一定以为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千载难逢的历史遗迹印证它的存在,乐得合不拢嘴啊。中共就是这么喜欢编造,不但编造历史,还编造现实,不过,后来人们再也找不到当时的报道了,因为中国历史被捣毁,中国人没法考证,可是“藏字石”就在现实存在,就在那里放着,景区门票上明明白白的印着“中国共产党亡”的照片,人们眼睁睁的看到了。看来,这种思维方式形成后,自己都发现不了自己的愚蠢。

现在,那些还在维护中共,还保留中共思维方式的人就是处于很危险的境地了,如果仍执迷不悟,还不扔掉它,恐怕只有通过人肉身的消失来消灭中共及其邪恶的思维了。现在不已经开始了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