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保护女心酸 曝光与前夫离婚协议(组图)

发表:2016-04-18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和大女儿梧桐妹与小女儿咘咘温馨合照。

贾静雯2010年和前夫孙志浩离婚,共同监护女儿梧桐妹;她去年和修杰楷再婚,喜迎宝贝女儿“咘咘”报到。刚满8个月的咘咘已跟着爸妈录节目《妈妈是超人》,赚3000万元台币。网民质疑贾静雯“只爱咘咘,不爱梧桐妹”。4月13日,贾静雯在微博上发文,透露是为了遵守当初离婚协议书的约定。

贾静雯在微博上写道:“《妈妈是超人》节目要播出了,看到了许多支持及期待的留言,很开心也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疼爱!但同样的也看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自从小女儿咘咘出生后,大家访问我的话题大多围绕在修先生与咘咘的身上,对于大女儿梧桐妹,我一直保护至极,能避开不谈就尽量不谈!一直以来,我很少会主动跟别人提及家里。”


贾静雯和两个女儿。

贾静雯2009年开记者会哭诉4个月未见女儿,还赴美打官司,2010年和孙志浩离婚。她为免再度失去女儿,接受离婚协议中的要求,一是梧桐妹不可参与公开活动,也不可在媒体曝光;二是赴海外拍戏不可超过5天,如未遵守就会采取法律行动。


静雯秀上与两位女儿的合照附文道:“相隔十年……谢谢上天让我拥有两位贴心健康的宝贝️我爱妳们。”

修杰楷:早点遇到贾静雯就好了


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以上图片来源:贾静雯微博)

修杰楷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以前总认为自己是“一个个体”,直到有了贾静雯和咘咘后,才将重心全都放在家庭上,面对事情也总是先思考对家人而言好或不好,而当他回想起咘咘第一次伸手向他要抱抱的时候,心中立刻涌现好多感动情绪:“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尽可能地陪她长大,像是学走路、开口说话这些事情。”

当他谈到老婆时,他认为如果能早点遇到贾静雯就好了,表示现在下班回家不再是孤单一人,而是很温暖、安稳的踏实空间:“她给我心安心定的感觉,因为她,让现在的我更懂得对生命的投入与享受生命不同时刻、不同人事物的感动,从工作到家庭,都是如此。”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