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中国速瞄】曝郭伯雄犯5条死罪(组图)

发表:2016-04-16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6日讯】港媒曝郭伯雄犯5条死罪

在中共官方通报郭伯雄案已终结并移送起诉后,香港最新一期《动向》杂志披露,除了官方公布的罪行,郭伯雄还涉嫌犯有5条大罪,且每条都是死罪

1、郭伯雄部署、批复臆造军事演习成果和军事训练考核成绩单。据知,全军上下,只有二炮演习和考核成绩由总参和二炮亲自抓。

2、郭伯雄编造亲自参加、指挥、考察若干次军事大演习的报告,瞒着其他军委委员。

3、郭伯雄擅自签发出售军事、国防用地255幅,近3百亿元资金被挪用建“俱乐部”、“招待所”供挥霍。

4、郭伯雄和徐才厚配合利用职权卖官鬻爵数额特大、面广、时间长。据披露,在长达8年的时间内有中将15名、少将54名、大校79名、上校、中校111名涉案,收受贿金18亿2千余万元。

5、郭伯雄擅自挪用、侵占装备更换、军事演习等军费,设立私人或某些人合伙帐号182个,金额280亿5千余万元。在其退休后继续持有近50个帐号。


菜价保障的幕后黑手曝光

中国菜价暴涨引发消费者不安,大葱的价格甚至超过钢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农村版引述分析指出,肉菜涨价的收益只有很少流到农民口袋里。随着农产品价格上涨,农资也跟进涨价。不过,农产品价格有涨有跌,农资价格却是只涨不跌。

民生茶馆微信分析指出,万物皆涨的幕后黑手是超发货币。宽松货币政策被认为是洗劫民间财富。



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听证会出示迫害证据。(视频截图)

美国举办听证会 揭露中国酷刑

4月14日,美国国会举办有关中国广泛使用酷刑的听证会。曾受迫害和酷刑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听证会上发言讲述了她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身体上所遭受的酷刑以及性侵犯的遭遇:“上来一群男人打我的脸、打我的头,然后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这,我的裤子在我的脚面上,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我的身上打我,一群人过来打我。”

主持听证会的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先生指出:“必须追究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不能放纵他们对人民、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她们几乎被迫害致死。那些人所发动与参与的残酷迫害最终都会被知晓。以纳粹为例,直到今天他们还在被追查。”

在本星期美国公布的2015年度世界人权报告中也指出,中国有许多曾坐过牢的犯人和被拘禁者遭受过酷刑,其中包括:电击、长达几个小时做凳子腿、禁止睡觉、以及各种身体和心理的折磨。


从事间谍活动 美籍华人遭起诉

据《法广》报道,3月14日,美国田纳西州一个地方法庭起诉中国国企广东核电集团(CGN)与一名美籍华人。法庭指控这位音译名叫何楚雄的美籍华人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未经美国能源部批准,非法在美国境外生产和开发特殊核材料。

同时,法庭还指控何楚雄为外国政府从事间谍活动。美国司法部表示,何楚雄遵照中国国有核能公司的指示,接近在美国的核专家,为中国发展制造特殊核材料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