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就这么穿!凯特王妃访印造型大盘点(组图)

发表:2016-04-1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0日,就在英国开始准备女王90大寿盛典之际,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首次访问印度,之后还会前往不丹。这就意味着凯特王妃的时尚霸屏模式已正式开启!据透露,这次凯特王妃准备了多达32身的造型,可谓是出尽了风头。


为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里的遇难者献上花圈表示哀悼。

当天,威廉凯特乘专机抵达印度孟买后,直奔泰姬玛哈酒店开始访问的第一个活动:为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里的遇难者献上花圈表示哀悼。

Alexander McQueen藤草图案红色套装


Alexander McQueen藤草图案红色套装。

这一身搭配可谓是集结了凯特王妃所有的心头好。一袭Alexander McQueen藤草图案红色套装颇具印度风,突出传统印花和泪滴设计,搭配她非常喜欢的的L.K Bennett品牌的裸色高跟鞋,高贵优雅!木质小包则来自英国顶级鞋履、皮具品牌Russell & Bromley。

英国首饰品牌Cassandra Goad


9克拉的黄金材质,售价1495英磅。

凯特王妃耳畔摇曳的耳环则来自英国首饰品牌Cassandra Goad,官方名称叫天坛,设计灵感来自咱们大天朝明代修建的天坛,9克拉的黄金材质,售价1495英磅。

印花连衣裙:印度品牌Anita Dongre


当天下午,凯特和威廉前往椭圆广场(Oval Maidan)光看儿童板球比赛。

这次凯特身穿印度本土品牌Anita Dongre2016春夏印花连衣裙,凯特在细节上做了一下改动,长度缩减到小腿以下,腰部缝制了编织图案的红色腰带。缤纷的印花款式倒是跟凯特衣橱的整体风格很搭。

楔型鞋:英国品牌Mint Velvet


楔型鞋Mint Velvet。

至于脚上的这双楔型鞋,来自于英国的年轻品牌Mint Velvet,它家无论衣服还是鞋包,都舒适好穿,而且不算贵,一双鞋大约几百元人民币。


凯特穿着高跟鞋与当地孩子一起打起了板球。

大耳环:Accessorize

凯特耳畔抢眼的大耳环来自伦敦的High-Street Fashion风格时尚配饰品牌Accessorize,价格也是低到惊人,只要8英磅!但这么平价的耳环,凯特戴起来依旧王妃范十足。


班甘嘎河岸。

打完了板球,凯特威廉又去了不远处的班甘嘎河岸(Banganga Water Tank)进行古老的参观仪式,当地人给他们带上花环,还在凯特的眉中央点了红点。

宝蓝色晚礼服:Jenny Packham


光彩照人的凯特王妃。

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当晚,凯特威廉和宝莱坞明星以及当地重要的商界人士一起参加了慈善晚宴。威廉王子黑色礼服和白色衬衫加领结,一身正装中规中矩,光彩照人的凯特王妃穿上了有红毯女王战衣之称的Jenny Packham串珠点缀宝蓝色晚礼服,在肩膀上搭配一条优雅的披肩,耀眼大气!

蓝宝耳环:印度品牌Amrapali


蓝宝耳环来自印度珠宝品牌Amrapali。

与礼裙相配套的那对抢眼的蓝宝耳环来自印度珠宝品牌阿姆拉巴莉(Amrapali),这也是凯特王妃首次戴该品牌的珠宝。Amrapali是印度本土贵族名流最爱的传统珠宝品牌,工艺繁杂,设计大胆,参考售价2,500英磅。

白色长裙:Emilia Wickstead


4月11日,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瞻仰甘地纪念馆。

凯特王妃身着喜爱的设计师之一Emilia Wickstead白色长裙,参考售价1760英磅。


手上的这枚蓝宝石戒指是威廉王子的求婚戒指。

配饰上因为耳饰作了简化,更突出指间这枚传奇的蓝宝石戒指。这枚蓝宝石戒指是威廉王子的求婚戒指,是英国王室的传家宝之一,由杰拉德珠宝(Garrard)打造,钻戒里含有14枚钻石和12克拉蓝宝石,是世界上最贵的婚戒之一。

波西米亚风礼服裙:Alice Temperley


波西米亚风的礼服裙,刺绣设计非常东方。

当天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还出席当地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生日举办的庆生活动。凯特身穿一件带有波西米亚风的礼服裙,来自凯特很喜欢的设计师Alice Temperley,刺绣设计非常东方,体现异域风情。


配饰上依旧是标志性的大耳坠,几何立体造型,黑色材质与礼裙呼应,整体和谐又让人赏心悦目。

绿色洋装:Alice Temperley


与威廉王子一同前往面会印度总理Narendra Mod时,凯特王妃又换上了一套Alice Temperley的洋装。

这件翡翠绿的洋装有着高领剪裁,以及中长及小腿肚的裙摆,是凯特王妃最爱的款式,搭配她最爱品牌之一LK Bennett Natalie款手拿包和裸色高跟鞋,优雅大方。

波希米亚BOHO风洋装


波希米亚BOHO风洋装。(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第三天的首个行程,凯特换了一套只要50元英镑(约新台币2,300元)的波希米亚BOHO风洋装,高腰设计体现凯特纤细腰部曲线,而这件平价洋装也在英国网购通路掀起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