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及1米6 她是最会穿衣的韩妞!(组图)

发表:2016-04-14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女孩IU李智恩一直都是非常棒的歌手,这个93年的女孩,身高不到1米6,但是小个子的李智恩,却通过穿衣打扮将自己美出了国际。说了那么多,我们还是回到李智恩的穿衣主题上来吧,IU李智恩穿衣非常时髦,以“上衣+半裙”的装扮出现,李智恩简约的穿衣风格颇为她赢得好感度!

一、矮个子穿上衣搭短裙,显高秀长腿!

1、衬衫+A字裙


衬衫搭配A字裙,收腰的设计,不规则的曲线,更能凸显女人味,白衬衫更加知性优雅。

2、衬衫+百褶裙


百褶裙一直都是很减龄时髦的单品。

百褶裙搭件衬衫,脚踩高跟鞋,秀出大长腿,百褶裙越短就越显腿长。

3、短上衣+短裙


搭一双高跟鞋,小女人味十足。

百褶裙或者是短裙搭配短款的上衣或者是宽松的卫衣,很休闲,最重要的是搭一双高跟鞋,這樣的穿衣風格小女人味十足,还能增高呢。

二、及膝连衣裙,系腰带凸顯腰綫更显高!


收腰及大V领的设计。

黑色连衣裙很显瘦,有收腰及大V领的设计,很显腰线,碎花连衣裙搭黑色系腰带,让腰线提升了,自然腿部线条也拉长了。

三、将衣服扎进牛仔裙里,更增高显范儿!


穿牛仔裙凸显腰线。

夏季到了,很多人都爱穿牛仔裙,这样将上衣扎进裙子里,凸显腰线,拉长了腿部线条。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