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巴拿马文件之于赵国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4-12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2日讯】巴拿马文件之于赵国,俨若一面镜子,让人更清楚地看清了赵家人的吃相。这种贪婪的吃相竟然是代代相传的。赵国人先前以为赵家人的吃相,只在近代才变得不堪入目,岂料早在“伟大领袖毛泽东”当家时,赵家人的吃相就已是风卷残云,而且也一样是卷到了国外。

赵家的藏富海外,实质不难诠释。多行不义的赵家人,自个也知道赵国的天翻地覆只是迟早的事,由此争相做好了脚底抹油的准备,就连“伟大领袖”也不例外。所谓的精神财富,在赵家也就是说说而已,在“能操一天是一天”当中,还是在国外多藏真金白银更实在。

赵家和萨达姆家族的癖好是一样的。就在大厦将倾的前一阵,萨达姆家族在媒体上依旧表述得“大义凛然”、“义正词严”。而大势已去之后,在一块铁板覆盖下的狭小地窖里,萨达姆所能剩下的只有一支手枪和一箱美钞。赵家人则是预先就将巨额的脏钱藏在了国外。

巴拿马文件之于赵国,虽然在目前也许改变不了什么,但在无形中却好比是熊熊烈火,将赵家伪君子们所祭出的马列牌坊,给烧得灰飞烟灭。原来在明处满口仁义道德、马列主义的赵家人,在暗地却是无比贪婪,以至不择手段地藏富、逃税、洗钱于离岸金融中心国家。

赵国不是冰岛,不是任何一个公权力真正受到有效约束的西方国家,由此尽管有些红色权贵的贪腐行为因了巴拿马文件被进一步暴露,但不会有任何一个牵涉其间的位高权重者因此下台,而看人下菜的“反腐”仍将在看台上继续。这就是赵国,这就是所谓的“反腐”。

国人纷纷要求赵家就巴拿马文件所暴露的问题,给出一个说法。赵家能给你什么说法?骄横、妄为的赵家人,这几十年来就连源源不断杀人、整人、抢人,尚且不屑、无需给赵国的外姓人以说法,在海外多藏了些贪腐所得,又要给谁以说法?不给说法谁能将其怎么着?

巴拿马文件对所涉及的西方国家政要,是一枚重磅炸弹,对所涉及的赵家人,则譬若蚊虫叮咬,根本就不是什么过不去的坎。死猪不怕滚水烫的赵家人,个个脸皮厚如城墙,凡事习惯于用无耻应对。赵家自从有了无耻这块盾牌,就已是百毒不侵,这回挺一挺也过去了。

巴拿马文件之于赵国,像无所遁形的探照灯,让人益发看清了赵国是一个大小蛀虫所盘踞的巢穴。只要还是赵家在当着赵国的家,群蠹为所欲为的景象就势必会是千变万化,所谓“反腐”既不能让人民的苦难消减分毫,也不能让这个百孔千疮的国家免于被进一步蛀空。

巴拿马文件之于赵国,从一个侧面掀开了赵国“坚持党的领导”的底牌。“坚持党的领导”,既保障了赵家特权的享有,也为赵家人争取了更多的时间,为沉船做好准备。萨达姆带着一箱美钞躲入地窖,也做好了再享荣华富贵的准备,只是连一张美钞也没能花销出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