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戴的项链?”日本妞的头饰新宠(组图)

发表:2016-04-1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精灵系发饰。

虽然春天在不久前正式到来,不过看这湿湿冷冷的天气,应该是无法穿着碎花洋装或是短裙到处跑了。或是你可以选择换上有别于以往我们所熟知的发饰,来试试精灵系发饰吧!今天要介绍的“后脑发带”是日本妞的新宠儿,不仅款式多样,使用方式也很简单,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后脑发带”?


先绑低马尾或是包头之后,再将发带挂上去。

后脑发带其实就是戴在后脑勺上的发带,颜色多半以金色为主,上头的花样也非常多种。你可以先绑低马尾或是包头之后,再将发带挂上去,简直就是给头发戴的项链一样呢。


民族风。

目前流行的款式多半以“民族风”为主,像是花朵、叶子等等,如果是大卷发的女孩戴,看起来真的很像充满仙气的精灵呢。而这种发带也很适合在参加户外活动的时候戴,像是野餐、音乐祭、露营等等,时尚又方便。


浪漫中散发可爱的氛围。


流苏与垂坠感。


垂坠感。

比较精致一点的,上面还会有珍珠或是宝石的装饰,喜欢垂坠感的女孩也可以挑有流苏或是十字架的款式。


单一片叶子的造型。

觉得缀饰太多看起来很复杂的话,单一片叶子的造型还蛮有简约感的,将头发全数挽起再戴上看起来很俐落。


钥匙造型。


可搭配多条款式。(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就跟项链一样,如果觉得一条不够有造型感,可以再多戴几条上去。不过发带的粗细度跟上面的缀饰可以尽量选不一样的,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喔。

搭配这种发带的服装也很多种,比较休闲或是lady风的单品都可以拿来搭,或是洋装也ok喔!闹发饰荒的你是不是很心动呢?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