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上海交大官员证江泽民子涉社保大案(图)

发表:2016-04-09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家族被指是中国第一贪(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09日讯】上海交通大学近日120周年校庆,因负面消息不断的江泽民发贺信而引人关注。而据维基解密五年前公布的一份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6年1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密电,上海交大官员亲口证实:江泽民两个儿子都曾卷入了导致时任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落马的社保基金大案。

中共十七大前落马的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曾造成中共政坛大地震,受“社保基金挪用案”牵连,陈良宇被立案调查,并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刑18年。

维基解密公布的一份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6年1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密电披露:数名中共最高层领导人的子女也卷入了陈良宇丑闻。包括江泽民两子及江的亲信,中共前副总理黄菊的女儿黄凡。

电报中说,上海交大公共事务和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胡炜表示,几名中共最高层领导人的家属涉入了令陈良宇下台的“社保基金挪用案”。其中,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是与该丑闻有关的房地产交易的一名受益人。与陈良宇关系密切的副总理黄菊的女儿黄凡也卷入其中。

中共上海市人大的研究员周梅雁则指,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也通过陈良宇的儿子陈伟力涉入了此案。

维基解密2011年8月30日公布的一份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6年1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电报。电报代号为06SHANGHAI7129,保密等级:机密(CONFIDENTIAL), 电报标题为:上海领导层更新(SHANGHAI LEADERSHIP UPDATE)。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