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中国速瞄】色诱43名官员敲诈30次 “衡阳雷政富案”宣判(组图)

发表:2016-04-06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到陌生女子短信后,衡阳官员赵安民与之保持联系,并邀约女子在长沙一家酒店房间见面。他被拍下不雅视频后遭敲诈勒索。图为双方见面的酒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6日讯】雷政富案始末:数十官员被色诱敲诈

据新京报微信公众号“剥洋葱”报道,备受关注的湖南“衡阳雷政富案”“悄然”宣判,“剥洋葱”于近日独家获得一审判决书:犯罪团伙12人均以敲诈勒索罪被判1年管制至14年有期徒刑不等的刑罚。

这是一起毫无技术含量却牵涉众多官员的案件:女子打电话或发短信色诱官员,偷录发生不正当关系的过程,制成光盘后,对当事官员进行敲诈。

“剥洋葱”获得的警方调查信息、起诉书及判决书显示,该犯罪团伙6男6女,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色诱或敲诈43人,涉及湖南、湖北、江苏、浙江四省份。“大部分是官员。”涉案金额高达240多万元。



曼谷(网络图片)
 

多名游客死于泰国中国游客最多

泰国传媒4月6日报道,泰国旅游与体育部称,关于今年第一季度(1月-3月)外国游客在泰死伤人数数据显示,死亡人数最多的为中国游客,共8人,其中1人为交通事故死亡,剩余7人为其它原因死亡。

墨西哥游客死亡人数4人,法国游客死亡3人,来自韩国、加拿大、克罗地亚、德国、俄罗斯、苏格兰的游客各死亡1人。

另外受伤人数也是中国游客(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最多,共21人,其中陆运交通受伤12人,水上项目受伤人数5人,其余4人为其它原因。



今年调控新政出台后,上海楼价大幅下滑,甚至房价一夜猛跌160万。(网络图片)

上海房价暴跌160万,专家:今年一线房价至少下跌20%!

据第一白银网报导,猴年新年之后一线城市楼市暴涨,为了稳定市场,上海、深圳等地先后出台了调控新政。受此影响一线城市楼市均出现了退烧信号,楼价大幅下滑,甚至出现房价一夜猛跌160万的情况。

“沪九条”发布后,上海二手房市场不少业主先后调低报价,甚至有业主把原价1150万元的别墅价格降低到了990万元出售;在房价下跌的同时,想要买房的客户数量也在减少,有中介称清明周末的来客量比前几个周末减少大约40%左右。

而民生证券的专家团队预测称,至年底上海的房价可能会下降10%—15%之间,而深圳房价则可能下降20%—25%。



欧美加大反洗钱力度 多家中资银行海外分行被调查。(网络图片)

欧美铁腕反洗钱 多家中资银行海外分行被检查 

《财新网》5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近期,美国纽约州金融监管局、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均对当地部分中资银行进行了常规或临时检查。此前,受工行马德里分行因涉嫌洗钱被调查事件的影响,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或将升级对中资银行海外分行的调查,且不排除其他国家采取类似行动。

FCA拟加大对建行、工行的伦敦分行金融犯罪科目的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反洗钱、反金融腐败等方面的合规情况。该机构认为,目前中资银行在几方面存在不合规的情况:未对国内客户按照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的规定开展客户尽职调查,未充分调查客户业务性质、与中资银行交易的原因、资金来源等;未能有效提供贸易融资产品与部分战略性产业无关的相关证明。


湖南浏阳去年查处37名党员和公务员吸毒涉毒

新浪新闻报导,2016年4月5日,湖南长沙纪委官网——长沙廉政网一篇题为《浏阳:“七个一律”严处党员、国家工作人员吸毒行为》的文章披露:2015年,浏阳市共查处吸毒涉毒的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37名。

新华网长沙2015年11月28日报导,有网贴曝料称,湖南衡阳县石市镇多名教师涉嫌吸食毒品。湖南衡阳县委宣传部28日通报,经公安机关调查,石市镇有5名教师涉嫌吸毒以及容留他人吸毒犯罪,目前已移送检察机关。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