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而无畏,做人要学会一笑而过(图)

发表:2016-04-0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然后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网络图片)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然后保持本色,这是一种达观。

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力量。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然后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

失败和挫折是暂时的,只要你勇于微笑;误解和仇恨是暂时的,只要你达观待之;赞扬和激励是暂时的,只要你不耽于梦想;烦恼和忧愁只是暂时的,只要你不被它左右。大海茫茫,谁可争流,不拒众流方为沧海。芸芸终生,人生无常,不被艰难困苦吓倒,方显英雄本色。风雨欲来,春花凋落,凭栏眺望,阳光总在风雨后。潮涨潮落,云卷云舒,闲庭信步,高挂前进的风帆,到肿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

别留恋破碎的旧梦,别再沉迷于往日的幸福光环,别再计较人生的得失,别再担忧明天的天气。

既然选择了前方,就只管风雨兼程,微笑着送走不愉快的阴云,不要让它们遮住你的眼睛。不要因为今天的痛苦就否定明天的幸福,不要因为微小的成功而迷失了方向,不要因为眼前的风雨而否定明天的阳光。也不要为错过了星星而哭泣,因为我们看见了月亮。

既然这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们为什么不一笑而过,从头再来呢?生活中罩在我们头上的光环和不如意的事情就像颜色不一的气泡,不论多么好看或难看,总有一天它会破灭。

与其盯着不开心的东西,不如活动自己的手脚,舒展自己的笑脸,实实在在地为着理想而追求。

这时候,光环会变虚,我们的心灵却会因为不懈的追求和微笑慢慢地充实起来。

人生就会像一条缓缓流动的河流,充实而自信;微笑就会像一朵朵翻腾的浪花,带给我们进取的快乐。

我们不能否认鲜花与荆棘相伴,也不能否认阳光与风雨同在,更不能否认成功与失败并存!

人生不如意之事常一二,明媚之日常八九,那就一笑而过轻松上路吧!

能够使自己忧伤也能够使自己快乐,这就是一笑而过的力量。

责任编辑:云天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