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曾把加入“魔鬼组织”当作荣耀(图)

发表:2016-04-05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粹把学生组织起来,目的是为让下一代继续作恶,完成他们未竟的事业。

在纳粹的德国,所有的在校生要么加入希特勒少年团,要么加入德国少女联盟,这两个组织都戴黑领巾,从黑白照片看,跟戴红领巾一摸一样。

纳粹之所以要把学生组织起来,目的为让下一代继续作恶,完成他们未竟事业。在纳粹统治下,大部分人的人生被规划成:十岁参加少年团,十四岁参加希特勒青年团,然后加入纳粹党。加入任何一级组织都需要宣誓:“我是微不足道的,人民才是一切……我宣誓,服从国社党全国青年主席和希特勒青年团各位负责人的领导。我在我们神圣的旗帜下宣誓,我要始终不辜负它的信任,句句千真万确!”

这些看似光明正大的誓言,无疑给恶魔般的纳粹组织披上了一件爱国外衣。有了这件光鲜亮丽的外衣,纳粹组织迷惑了许多的青少年,让他们误以为靠近或加入这个组织是爱国的举动,是荣耀的事情。如果有人告诉他们远离这个魔鬼般的组织,他们会愤怒的举起拳头。他们中的大部分甚至认为加入纳粹组织是通往飞黄腾达的必经之路。

这些青少年,坚信纳粹政府,认为政府就是可以相信的,政府说的话就一定是对的,完全没有自己的判断与思考,因此踏上了罪恶与死亡之路而不自知。这种结果正是下面这段名言的实施和体现:

不要让青少年有判断力。只要给他们汽车摩托车明星、刺激的音乐、流行的服饰,以及竞争意识就行了。剥夺青少年的思考力,根植他们服从指导者命令的服从心。让他们对批判国家、社会和领袖抱着一种憎恶。让他们深信那是少数派和异端者的罪恶。让他们认为想法和大家不同的就是公敌。——阿道夫·希特勒

人类永远不会忘记:发生在上个世纪的30年代末到40年代,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惨绝人寰”、“令人发指”、“罄竹难书”这些词汇都无法描述恶魔希特勒及德国纳粹的反人类罪,希特勒煽动和利用人民(特别是青少年)极端狂热的民族主义,绑架了德意志人民一起屠戮犹太人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给世界和德国人民带来巨大的灾难。

反思历史,我们得到什么样的教训呢?看着照片上那些孩子们天真无邪的脸,想象他们的结局,不禁为他们悲哀。耶稣说过:“瞎子领着走路,大家都会跌入深坑之中。”而跟着魔鬼走会是去天堂吗?

在纳粹的真面目被揭开的今天,我们觉得这些德国人太不可思议,当年的德国人为什么不能认清纳粹组织的真面目,及早退出这个伪善的魔鬼组织呢?如果那样,德国还会陷入灾难吗?可是换个角度思考:假如我们自己处在那样的环境里,是不是也同样会不辨正邪?同样相信谎言?很可能的,因为在那样一个环境很容易丧失独立的判断与思考能力。要想不被谎言欺骗,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真相,用理智去分析,以事实为判断依据,这样才能区分正与邪,好与坏。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保全自己。

发毒誓的后果,孩子们并不知道。其实大人又有多少人知道和在意的?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