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爆料“鸡排很香我们都不吃” 看完你还敢吃?(图)

发表:2016-04-04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吃的鸡排虽然有一群死衷的拥护者,但却也有另一派人感觉讨厌!


鸡排超不健康的。(网路图片)

日前在网络上即有不少网友以自身经验分享他们讨厌鸡排的原因:

首先是气味

有名网友大学时曾和朋友租屋在鸡排摊上,每天闻到鸡排的味道闻到都想要吐,经过的客人或许觉得鸡排很香,但住在楼上的他只会觉得很臭。

鸡排的调味料和添加物

家里曾开过盐酥鸡店的网友分享,光是醃制肉品的过程你就会觉得超不健康的,一堆调味料还有大量的味精,听说有的店家还会放神奇的脆骨粉。

炸油

虽然有些店家标榜天天换油,但是一天下来,油还是会变成颇可怕的状态,只要用一天的油品就能让你倒尽胃口。更不用说不少店家并不会换油,都是同一锅油一直添新油进去。

该名低调地说,当家人想吃炸物时,绝对不会炸鸡排的那个油锅,宁愿回到厨房去炸,而炸鸡排的废油,会被附近面店买去利用,因为炸过鸡排的油味很香,所以那间面店生意不错,但鸡排店的员工绝对不会进入那家店。

卫生环境

网友表示,一般摊贩店家要保持卫生说真的很困难,蟑螂老鼠永远都杀不完,到后面都只是做良心的。看到就顺手杀一下,平时也尽量打扫干净,如果肉品还是被污染了,那就被污染吧。

因此这位网友建议,如果想戒鸡排的话,不妨“直接到鸡排摊打工”,保证有效!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