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舰将3度南海巡航 可能驶近美济礁(图)

发表:2016-04-03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第七舰队史坦尼斯号航舰 。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3日讯】美国海军预计4月初进行第3次通过南海争议性岛屿的第三度“航行自由”计画,路透报导这次目标可能锁定中国与菲律宾有主权争议的美济礁,而菲律宾与美国在四日就将展开“肩并肩”(Balikatan)年度反恐军演。

报导还指出,专家预测美国这次会在美济礁附近进行巡航,但是确切时间和由那一艘船舰进入争议性岛屿12海里内,目前尚不清楚。

美国海军军令部长李察逊(John Richardson)上月早已预告,美国将持续在南海执行“航行自由”计画。熟悉四月初行动的人士一日亲向路透证实此事,虽计画实施时间与出动舰别目前不明,但确定不会是目前在南海巡弋的“史坦尼斯号”航空母舰战斗群,而是一艘较小的船舰。

美国和菲律宾预计四日展开年度反恐“肩并肩”军事演习,为期十一天,两国共派出上千军力,美军除进驻菲国五处军事基地,另投入五十五架军机。尽管两国皆称非针对中国而来,但法新社引述专家说法指出,在中国于南海挑衅行为日增之际,长期同盟的美、菲此次军演祭出移动式飞弹发射装置、战斗机等武器,其所展现保卫领土态势不言可喻。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