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妈妈离奇死车内 三幼子伴尸数日(组图)

发表:2016-04-03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03日讯】美国德州一名亚裔母亲在被报失踪三日后,发现离奇死于泊在邻近小镇一停车场她自己的休旅车中,车中三名幼子则安然无恙。这三个分别为一岁、三岁和五岁的孩子据信与已死的母亲相伴数日后,被警方平安救助。至于该母亲死因如何,早先突然携子出走是否与婚姻亮红灯有关,三名孩子为何被困多日并未求救、也没人发现,诸多谜团待解。


德州一名亚裔母亲失踪三日后被发现死于车中,车内三名小孩怀疑伴尸三日。警方封守现场调查。(网路图片)

据美联社报导,接案警方弗里斯科市(Frisco)警局发言人1日表示,死者吴诗(Christine Thi Woo,姓名皆音译)于3月31日晚间在达拉斯郊外麦金尼市( McKinney)的目标百货(Target)停车场的休旅车中被发现。他表示,死者的三名孩子,五岁的吴劳伦(Lauren Woo)、三岁的吴内森(Nathan Woo)和一岁的吴丽娅(Leah Woo)被发现时严重脱水,陪侍在死去的母亲身边。警方将三名幼童送至医院,最小的孩子一度需要特别照护,但目前他们情况良好。

达拉斯新闻(Dallas News)引述警方消息说,吴诗被发现时身体无外伤。目前正待验尸查明死因,已知的是她已在车中死亡数日。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该停车场平日来往车辆多,数日来竟无人发现车中有人去世和三名孩童被困,或部分因为前车玻璃被遮阳布挡上的缘故。报导说,有消息指吴诗死前数日神情古怪,也有消息指吴家夫妻关系不睦。


死者和她的孩子。(网络图片)

吴诗的丈夫吴布莱登(Bradon Woo)于3月29日报警称其妻子和孩子自28日早晨失踪。他接受大众新闻(Fox News)采访说,“我离家如往常一样和他们吻别,但到家他们都不见了”,他还表示妻子还将手机放在家中,让他无法用手机跟踪到她。“我回来看到孩子和妻子都不在,所以我想也许他们去操场或者去购物了”,他说,“于是我给她打电话,手机却在另一个房间响了”。

他对媒体表示,他当晚一直失眠,担忧妻儿。之所以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报警,是因为他认为需失踪24小时警方才会受理。在妻子被找到前,他向媒体表示,妻子是慈爱的母亲,否认因夫妻感情问题导致妻子离家。在妻子遗体被找到后,他仅发表简短声明表示悲痛,并称希望保护家人隐私。

一家非营利组织负责人周琼(Quynh Chau,音译)表示,吴诗近日心情抑郁,本应参加的一次救助流浪汉活动也未出席。周琼致电给她时,吴诗还曾哭出来,声音里透露出抑郁。


死者位于美国德州的房子。(网络图片)

在吴诗失踪后,警方曾发现她在家附近的Walgreen连锁药房用过信用卡,该店的监控录像也拍下她和孩子的影像。随后在麦当劳的监控录像中也发现了她和孩子。

警方早先表示,这家人并未有精神疾病或用药方面的问题纪录。

据当地媒体报导,吴家爱好音乐,事发前不久刚在当地一家幼儿音乐学校度过周六。据该音乐学校的老师回忆,吴氏夫妇每周六都会带着三个孩子来参加亲子音乐课,吴布莱登会陪伴小女儿和儿子上幼儿班,而吴诗会陪大女儿上钢琴课。但音乐老师表示最近几周这家人会缺席或暂停课程,而吴诗看起来也深受打击。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