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网上卖水果 10万粉丝捧场(图)

发表:2016-04-01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01日讯】据陆媒报道,湖北宜昌有位小伙郑云波,因长相酷似林志颖,被网友称为“宜昌版林志颖”。他在位于秭归县磨坪的老家种起了水果,并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销售,如今他的粉丝已超过10万,卖出宜昌原产的橙子、柚子等水果已有30多万斤。

宜昌“林志颖”网上卖水果 粉丝成为第一批顾客

今年28岁的郑云波出生于秭归,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因酷似明星林志颖,从初中开始他就成为“网红”。大学毕业后,郑云波一直痴迷于歌曲创作,至今已完成原创歌曲30余首。

2015年,郑云波决定种植并售卖水果,做一名果农。

“我老家在秭归磨坪,距离城区十分遥远,家乡年轻人外出打工后,不少田地闲置,不如种点东西。”郑云波表示,家乡的水果缺乏时尚化的营销和包装,需要年轻人来进行创意和推广。

通过与农户、种植技术人员频繁地接触,郑云波从一名音乐人变为一位通晓土质及树苗长势的果农。

在水果的营销问题上,郑云波颇动了一番心思。他说,家乡秭归盛产脐橙、蜜柚和火参果,但需要统一的包装和推广。为此,他尽可能的多与果农沟通,将蜜柚重新包装,使得特有“面子”的蜜柚形象甜美地上市,增加了这些水果的利润和销量。

去年7月,他又将这些水果配以“小刺激”商标,向外推广,他的10万网络粉丝成为其第一批顾客。
郑云波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销售,卖出宜昌原产的橙子、柚子等水果已有30多万斤。(图片来源:郑云波微博)

据郑云波回忆,当这些宜昌本土水果重新包装后,不到半个月便卖出7000多箱。据悉,截至今年3月初,郑云波卖出的水果已超30万斤。

据郑云波的粉丝邓雄介绍,他通过网络与“宜昌版林志颖”互动,自己的粉丝也因此增加不少。得知郑云波卖水果后,他主动帮其代理,仅2015年就卖出几万斤。

今年年初开始,郑云波又有了新的创意。他将果园的果树通过众筹分给粉丝,并为粉丝代为打理和收获。

郑云波将种水果当作艺术创作,在他看来,返乡种水果和音乐创作同样都是艺术行为,两者都不能缺少创作的激情,也都能赢得自己的粉丝。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