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种”房子越住越穷! 风水师支招帮你改运

发表:2016-04-01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风水文化千年流传,有风水禁忌、不适合居住的房子,可能会影响运势。不少人对此深信不疑。网上介绍了5种房子的风水对运势的影响,以及如何改运。

一、长期住在地下室

不少打工者初期创业时,由于经济窘迫只能藉宿地下室。假如长期住在地下室,时间超过一年,越过越穷的房子风水对就产生作用了。除了经济上入不敷出外,很可能恋爱情感也饱受影响。

一位名人的别墅地下室被装潢得金碧辉煌,干吗用呢?原来一是女主人摆放几百双漂亮的鞋子。二是几百套豪华的衣服,还有大块场地是供其宝贝孩子玩耍用。这位名人自打住进这别墅以来,就没有什么好运过。

风水指南:长期住在地下室的朋友赶紧搬出,早日见到阳光,好运会回到你身边的,而别墅的地下室最好作为酒窖、仓库类闲置之用。

二、白虎压过青龙的房子

一些房子的右边是很高的楼,或者是很高的高压塔、烟囱甚至是过街天桥(对于一、二层住宅来说),而左边则相应楼房低矮。那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就会真正感受到风水的威力了。或许会健康不佳,或许财运不开,或许事业不顺,甚至官司缠身。很大原因与这风水有关。

风水指南:假如已经住在了这样的房子里,建议应当立即进行化解,最主要的是请镇宅吉祥物,比如泰山石敢当或者铜狮子一座放在白虎方作为镇压,而在青龙方则可摆青龙一条或高长植物以此增加气势,以达到青龙抬头、白虎低头的目的。

三、厕所与厨房门对门

不知为何,开发商经常将房子建成厕所与厨房门对门的格式。这种让“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应验了那句话“酒肉穿肠过,财富留不住”,明显是越过越穷的风水。

风水指南:这样的房子主人赶紧改厨房或者厕所的门,假如无奈不能改,那么至少在厨房门两旁放黄玉葫芦,同时在厕所门上挂木珠帘化解。

四、大门对窗

假如是自家大门一开,就能很近望见别人家窗户,那漏财格局已经诞生,风水上称之为前通后通,人财两空。许多所谓的南北通透的高层板楼都是这种格局。

风水指南:最好的方法是在大门内做玄关,把这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挡了。

五、大门直对别家门

很多住宅的大门都是两两相对,即是这家大门与另一家大门相对。如此,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很可能就产生了。因为风水上有“两门相对,一门兴一门败”的讲法,对门那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等恰好相克你家,那么倒霉的肯定是你啦。

假如对门要充分利用大门外的场所,在大门外摆放鞋架、杂务,那么更有可能因此对你的房子形成凶煞,你能走好运才怪呢。假如对方明白这个道理,“不经意”间将一面八卦镜挂在门上、直对你房子,那么,后果更加严重。

风水指南:假如房子有这种格局的朋友,需要在自家门框上挂中国结,同时在门内做玄关或挂门帘为宜。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