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5天穿卫生棉上街 后来全国百姓都感动了(组图)

发表:2016-04-0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今天要和大家说一个印度大叔和卫生棉的故事。


一个印度大叔和卫生棉的故事。

事情还要从他刚结婚那时候说起。

他是父母包办婚姻,刚结婚的他,一直在想要做些什么给自己的新婚妻子留下好印象。

一天他发现自己的妻子手里拿着一样东西不愿让他看见。

他问妻子拿的是啥,妻子表示不用他管。

后来他发现妻子拿着的是一块脏布,用他的话说,“那块布脏得我甚至不愿拿来擦屁股”。

很快,他才明白那块脏布是妻子来月经的时候用的,他当时问妻子为什么要用这么不卫生的东西,妻子表示自己也知道有卫生棉的存在,但是只有一个问题:如果每月买了卫生棉,他们就没钱买牛奶了。

于是为了讨好妻子,大叔就跑去商店买了一包卫生棉

“卖东西的伙计左右看看,用一张报纸裹着卫生棉递给我,像做贼一样”。

当时大叔29岁,他打量着手里的东西,最后决定看看这东西到底长啥样,那是他第一次接触卫生棉。

最后他发现,这玩意儿不就是棉花吗,成本很低啊,为什么要卖好几美元一包。

终于,一个想法在他的脑子里产生了。

“我为什么不为我的妻子做一点卫生棉呢?”

说做就做,他还真的自己动手DIY出来了,这时问题来了,他要到哪去试验这东西呢?


一个印度大叔用自己做的卫生棉当礼物送给妻子。

“我需要一个女性志愿者,可是在印度。”,总之他找不到别的人,最后只能找他妻子来当实验对象。

他拿着做好的卫生棉对他的妻子说,“闭上眼你猜猜这是啥,很可惜这不是钻石项链,也不是钻石戒指,甚至不是巧克力,这个东西是用纸做的”。

用自己做的卫生棉当礼物送给妻子。

之后,他就这么每月在自己的妻子身上实验着,实验着。知道最后他的试验品让自己的妻子都受不了了,妻子表示退出。

在又找了好多自己的姐妹都被拒绝之后,最后被逼到没办法,他心一横表示我自己来!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真像那个第一次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Armstrong,而我,可能是全世界第一个穿着卫生棉的男人”。

大叔也挺拼的,为了模拟女人来月经时的状态,他用一个瓶子装了一瓶“血”,然后把瓶子绑在腰上,再插一根管子通到他的内裤里。

当他骑车走路的时候,他按一下那个瓶子,血就会流到卫生棉上。

大叔就这么实验了5天,他表示那段日子让他对女人特别敬佩,他一辈子也忘不掉那脏乱、潮湿的5天。


为了研究卫生棉,大叔失去了家人也被迫离开了家园。

然而,为了能做出好用且实惠的卫生棉,他还需要不断的实验改进,实验不仅需要精力还要花费资金。

就在这段时间里,他的妻子和他提出离婚了。

妻子觉得他经常去找那些医学院的女生讨论,实验只是个借口,他是想趁机“出轨”。

他同村的人都对他的行为百思不解,堂堂大男人为什么要去天天自己挂个卫生棉到处跑,村民要把他倒挂在树上拯救他。

最后他不得不离开了村子。

就这样,为了研究卫生棉,大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失去了家人也被迫离开了家园。

最后,他终于找到一种特别的纤维素,可以从松树中获取到。

然而就算有原料,也需要价值上百万的机器来生产加工。

于是他又花了4年时间研发出了自己的机器,这种简单的机器能让农村妇女们能够自己处理原材料。

现在终于的,人人都可以在家里自己生产卫生棉了!

大叔花了一年半的时候造出了250台机器,最开始全都无偿送给了印度乡村的女性。

他表示在印度只有百分之十二的女性能买得起卫生棉,其余的都在用脏布、用树叶等不卫生的东西。他希望能用他这简单廉价的机器,给她们的生活带来变革。

他亲自示范,教妇女们学会使用他的机器。


大叔亲自示范,教妇女们学会使用他的机器。

现在已经有超过1300个农村地区使用了他的机器,并且不只在印度,超过100个国家引进了他的机器。

这些机器不仅为穷困地区的妇女们生产出了价格低廉且干净的卫生棉,还为她们创造了工作岗位和经济效益。

大叔表示,我只是一个辍学生。不过现在有机会能和国际商业巨头们较量。他觉得自己没文化也挺好的,就是因为没文化才有了无所畏惧的勇气。


大叔觉得自己没文化也挺好的,就是因为没文化才有了无所畏惧的勇气。(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大叔的梦想是,他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让印度女性全部都用上卫生棉,他还要为印度提供超过100万个就业机会,嗯就靠这台机器。

就是这么一个大叔,搞了一场卫生棉的革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