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杀死癌细胞!教你柠檬水的正确泡法(组图)

发表:2016-03-31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柠檬是一个用来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

1、可杀死癌细胞的神奇物

柠檬水能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机率,让肌肤美白。它还有补钙、减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柠檬是一个用来杀死癌细胞的神奇产品。柠檬水并不产生像化疗一样的毒副作用,但它对囊肿及肿瘤产生影响。

这种植物被证明能够补救所有类型的癌症,比世界上通常应用在化疗方面的化疗药物阿霉素产品好一万倍,它减慢癌细胞的生长。更令人吃惊的是,用柠檬提取物这种类型的治疗,只会破坏恶性肿瘤细胞,并不影响健康的细胞!

2、美白护肤


经常喝柠檬水有抗衰老的作用。

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可以缓解人体衰老的进程,保护皮肤,防止皱纹的产生。

3、清热化痰


柠檬皮的袪痰功效比柑橘还强。

夏季天气湿热痰多,咽喉不适时,将柠檬汁加温水和少量食盐,可将喉咙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4、生津解暑开胃


喝一杯柠檬水,清新酸爽的味道让人精神一振。

别看柠檬食之味酸、微苦,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样生吃鲜食,但柠檬果皮富含芳香挥发成分,可以生津解暑,开胃醒脾。夏季暑湿较重,很多人神疲乏力,长时间工作或学习之后往往胃口不佳,喝一杯柠檬泡水,清新酸爽的味道让人精神一振,更可以打开胃口。

5、清新口气


喝柠檬水具有清新口气的功效。

柠檬水具有杀菌的作用,特别能杀死口腔中的有害细菌,从而能保持口气的清新。

如何自制、饮用柠檬水,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有空就自己弄点柠檬水来喝。

一颗柠檬大约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依个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调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养生又美容!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如何正确的自制柠檬水。

做法如下:

1、将柠檬用硬毛刷彻底洗净,放进冰箱冷冻2小时;


放入密闭的容器中。

2、取出后切片(每个柠檬切15~20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

3、放入蜂蜜,加入凉开水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置于冰箱中冷藏;

4、转天取出2片用温开水冲泡即可。

这样做,才能把柠檬中丰富的维生素C激发出来。

蜂蜜+柠檬,味道非常可口


蜂蜜柠檬水。

1、柠檬用水打湿,表面抹上一层食盐,轻轻摩擦片刻,用水冲洗干净,并切去柠檬两头。

2、柠檬切成两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层柠檬,一层蜂蜜的方式放入干净的玻璃瓶或者是密封瓶中。

3、拧紧瓶盖,放入冰箱中冷藏5-7天即可冲调。(早上或者是下午3-4点皮肤缺水时饮用效果最好)

柠檬水最佳冲泡法,这些技能你得get一下


柠檬泡水。

1、柠檬水宜浓OR宜淡?

柠檬泡水一定要淡!这么说吧,一大片带皮柠檬泡一扎白水,能倒出3-4小杯的量就很适宜。这样的柠檬水没有很浓的酸味儿,即使不加糖、蜂蜜都可喝着不皱眉,所含能量几乎可忽略不计,避免了加糖带来的热量。

2、柠檬带皮OR不带皮?


切片要薄一些,柠檬皮所含类黄酮更高。

泡水的柠檬一定要带皮,切片则要薄一些,柠檬皮所含类黄酮更高,甚至比果肉更值得泡,务必要清洗干净,否则有农药残留,吃了反而伤害健康。柠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切得薄则皮中的香气也容易泡出来。此外,一点淡淡的苦味和酸味配合,天热时喝更有解渴感觉。

3、食盐摩擦柠檬表面


用食盐摩擦柠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

用食盐摩擦柠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切柠檬的时候捏住两边,这样就切出来的柠檬片比较完整,柠檬汁也不会溅出来。

4、加蜂蜜不要用热水​


冲调柠檬蜜时不要用热水,会破坏营养成份。(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柠檬的酸性很强,蜂蜜不要放的太少,不然泡出来的蜂蜜水会很酸的。一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泡出来的柠檬水是酸甜可口的,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适当的增减。冲调柠檬蜜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因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热水会释放过量的羟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营养成份被破坏。

哪些人不宜喝柠檬水

胃酸过多或有胃溃疡等疾病的病人不宜饮用柠檬水,每日也不宜很多饮用,否则会构成胃肠功能失调、牙齿腐蚀等疑问。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