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橄榄球星目睹巨大橙色UFO(组图)

发表:2016-03-31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橄榄球星罗杰斯。(維基百科)

美国知名橄榄球星罗杰斯向大众讲述十年前目击UFO的经历,引起媒体的广泛兴趣。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橄榄球超级杯冠军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现在威斯康星州的橄榄球绿湾包装工队(Green Bay Packers)效力,担任四分卫角色。他在资讯网Nerdist的访谈节目“You Made It Weird”中讲述2005年亲身目睹UFO从头顶飞过的故事。

罗杰斯描述,那是2005年2月一个夜晚他和前队友斯蒂夫·莱维(Steve Levy)在新泽西州遇到UFO的经历。

他说:“这是一个橙色的巨大物体,从视野的左方向右方飞行。因为那个晚上下雪,天空阴暗,不能看清它的轮廓,有点像被云遮挡的感觉。”

但是,罗杰斯表示,即使看不清楚,也能辨认出UFO体积非常大。他说:“它真的很大,从左往右飞,看见这个UFO的有我、斯蒂夫、还有斯蒂夫的兄弟。UFO飞走后,我们都很惊讶,讨论那个东西可能是什么?”

他回忆,在看到这个UFO之前,他们听到喷气战斗机的声音,以及附近核电厂的警报声。

罗杰斯讲述UFO目击故事的时候,他的语气非常平静。但是,想像一下那个飞回基地的UFO,也许上面的成员会说:“你们永远也猜不到我们去见谁。”

CBS体育频道报导说,罗杰斯百分之百确定那是一个UFO。他说:“晚饭后,我们正在休闲,听到远处传来奇怪的警报声,于是我们一起到外面去看看。那天晚上下雪。我们到了外面,虽然天阴,但是在月光下看东西还够清楚的。接下来的事情,你们知道,我们看到天上出现那个东西。”


UFO构想图。(网络图片)

罗杰斯还描述,UFO在30秒内消失了,让他们很惊讶。他们三人在UFO飞走后不一会听到喷气式战斗机飞过的声音。罗杰斯说:“我们知道喷气式战斗机的那个声音。”他们根据声音,知道四架战斗机飞过。

这位超级橄榄球星虽然见多识广,也很惊讶UFO的飞过方式。虽然是十年前的经历,他对此也是记忆犹新。他表示自己的经历符合人们经常说的经典目击案例。

根据罗杰斯叙述的经历,也许可以猜测外星人对核电厂感兴趣,因为经常有核电厂出现UFO的案例。或者外星人对罗杰斯感兴趣?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