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黑作坊供学生团购 淋巴肉制咕噜肉(组图)

发表:2016-03-29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作坊卫生十分恶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9日讯】中国团购网“美团”深受欢迎,不少学生更用该网页共同订餐,然而美团也有不少无牌黑作坊上线混迹。广州增城的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周边就有30家于美团上线的无牌黑作坊,这种餐厅卫生恶劣,只做外卖,知情者指某黑作坊的咕噜肉更是用淋巴肉做成,触目惊心。

据华商学院统计,目前学校共有在校生3万多人,每日有数千名学生正在吃黑作坊提供的食品。令学校头痛的是,由于学校在郊区,附近黑作坊大多位于隐蔽地点,执法部门虽已整治多次,但是黑作坊总是在学校周边死灰复燃,尤其是最近两年网上订餐兴起,学校周边的黑作坊基本上仅接受网上订餐,且以美团为主,不再对外营业。

据悉,黑作坊棚子里是连排的几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是独立的一家店,而面积仅有几平方米,既是厨房,又是仓库。作坊地面积水混着泥巴和油渍,灶台旁边的排水沟一直发臭,推车上的菜盘里剩下不少菜,但是工人视若无睹,只任由厨馀敞开晒晾。

有些菜盘里只剩一些汤汁和油,工人也没有倒掉,而是继续放在推车里。知情人指,这些东西有时也会放到下一顿炒,令人作呕。华商学院院近其中一间黑作坊在美团里中名为“川粤味蕾(美味厨房)”,该店共有逾1600条论评,其中逾1200条为好评,顾客特别喜欢酸辣土豆丝、咕噜肉。

然而,知情者表示“土豆丝有的在水里泡了一个晚上,咕噜肉一般都是用淋巴肉做的,根本不能吃”。经内地记者举报后,华商学院附近30家无牌餐厅上周四已被查处,但大部分涉事者已闻风先逃。由于美团作为黑作坊的销售,故被指审核及监管餐厅不力,美团职员则回应指,得悉事情后已立即排查,华商学院附近的无证、资质不全的50多个商家已全部下线处理,其它区域也正在紧密排查中。


黑作坊卫生十分恶劣。(网络图片)


黑作坊卫生十分恶劣。(网络图片)


黑作坊卫生十分恶劣。(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