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薄王最后疯狂 不仅是杀机四伏的游戏(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3-28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见证薄熙来王立军最后的疯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薄熙来、周永康已经落马多时,但其后台和余党至今残喘未息,相关消息依旧备受瞩目。3月27日,海外八阕一篇《见证薄熙来王立军最后的疯狂》的文章称,“薄王时期”的许多政治和法律手段,以及他们个人生活的行事逻辑,只能说是实实在在的疯狂。

文章称,到目前为止,重庆在薄熙来和王立军时期的政治和民生,已经越来越公开了。

媒体这样形容王立军时期的公安局的仪仗,“有如上朝”。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的警官们对局长的顶礼与臣服、紧张与惶恐,这位不可一世的公安局长,也只是在公安局内部为所欲为,并可以对属地公民实施非法拘捕、刑讯逼供。

当他来到薄熙来面前,就只能“俯首称臣”,甚至薄夫人要杀人,他也必须鞍前马后,前掩后盖,消尸灭迹,如同家丁。

当薄熙来翻脸,王立军立即自感朝不保夕。文章强调,头一天晚上还满面笑容握着手勉励的下级,第二天见面便赏他一耳光。这是多么杀机四伏的游戏。

文章评论,在他们的圈子里,充满了肮脏和罪恶、利用和控制、交易和博弈。他们视百姓如草芥,视法律为无物,贪赃枉法,欺压百姓,甚至出于捕风捉影的心理强迫症,蓄谋毒杀外国人,他们还有什么不敢干的。

“他们大批量地劳改劳教,发动了一场恐怖而且荒谬的大运动。他们使恐惧深入到日常生活,公众既不敢议论时事,更不敢评价官员。重庆市公安局还非法制作老虎凳等刑具,使用各种酷刑。那些刑具和酷刑的名称,有的在以重庆为背景的革命小说《红岩》中出现过,有的在‘文革’中实用过。”

而这一切无不出之以冠冕堂皇的红色正义。“薄熙来一边滥用职权,掘取私利(仅被杀的英国人按协议即可从他们那里拿到一亿以上的中介费),一边让重庆卫视取消广告,耻于言利,只播‘讲、传、唱、读’和革命剧;另一边则制造冤狱,压制舆论,一边大讲公平公正,勤政为民,还声称疾恶如仇,又营造歌舞升平的和谐气氛。

薄熙来不但把自己的儿子送到国外最好的大学,还要公安局长负责保安,却跑到治下的合川县去题字,要求平民的孩子向刘文学学习。文章认为,薄熙来的人格分裂,既肆无忌惮,又处心积虑。

文章最后称,三十多年前,“文革”被彻底否定。但所有的罪过近乎归于“四人帮”,远的交给历史和文化。现在“重庆模式”提供了一个破坏性实验,证明只要有一位权倾一时地方诸侯愿意,文革即可重新登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