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中国速瞄】习访捷克前五星旗遭破坏(组图)

发表:2016-03-27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拉格街头多面五色红旗遭人泼漆和剪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7日讯】习近平访捷克前夕布拉格街头五星旗遭破坏

据东网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下周一将前往捷克,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捷克首都布拉格街头的灯柱近日都挂起五星红旗。但当地警方今日发现,街上多面五星红旗于入夜后遭人破坏,包括被人泼深色油漆及剪烂,警方正调查是破坏者的身份及动机。



张丽萍(图)被劝返国投案。(互联网图片)

潜逃境外17年63号“红通犯”被劝返国投案

据东网报导,大陆追捕外逃疑犯的“天网行动”再报捷。潜逃境外17年的“百名红通人员”第63号张丽萍被成功劝返回国,她是第25名到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资料显示,张丽萍于1951年出生,为上海倍福来集团有限公司前董事长兼总经理,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1999年8月逃往泰国,后长期藏匿于秘鲁。


深圳楼市出台降温新政

大陆一线城市楼市疯涨,3月25日,上海、深圳、武汉等地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外界关注,楼市风向大变,大陆楼市或将出现降温和调整,“大起大落”。据大陆《南方日报》3月26日报导,25日晚,深圳市政府发布《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以下楼市调控措施。

1、家庭名下在深圳无房,且近2年内无住房贷款记录的,贷款首付比例仍执行最低3成。

2、家庭名下在深圳无房,但近2年内有住房贷款记录的,或在深圳已有一套住房但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的,贷款首付比例执行最低4成。

3、深圳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限购2套住房。

4、连续3年及以上时间在深圳缴纳个税或社保证明的非深圳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



易文龙(首位)等六位疫苗受害者家长在北京街头维权。(网络图片)

问题疫苗受害儿童六位家长北京维权被刑拘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3月12日,中共全国“两会”期间,疫苗患儿家长易文龙、金玲、史桂芹、裴雪、杨丹及惠杰6人,在北京西单长安街排队行走,每个人身披写有“中国青年报义工”字样的丝带,手持该报刊登的“被恶魔选中的家庭:8岁儿童因接种疫苗致瘫”一文,沿途派发。最近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5成中国留外博硕士 海归后月薪不到5000元 

中共教育部最近公布一份“中国留学回国就业蓝皮书”,该资料指出,有博士学位的留学生在返回中国后的月薪多为5000到1万元人民币,而近5成的硕士留学生回国后月薪不足5000元人民币。在2014年回国就业的中国留学生中,女性比例(59.16%)高于男性。而80.70%的回国留学生具有硕士学历,9.49%的则为博士研究生学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