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照片现传送门 专家:根本就是(图)

发表:2016-03-2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照片现传送门,专家:根本就是。(网络图片)

相片放大后,可看见半个白色长方框。(网络图片)

外国不明飞行物体(UFO)专家韦林(Scott C. Waring)于周一在其专页,声称太阳出现了属于外星人的传送门。韦林贴出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太阳观测衞星所拍摄的数张相片,照片被放大后,可清楚看到黑红色的太阳中,有半个若隐若现的白色长方框。

韦林相信,UFO就是利用该道传送门进出太阳,称:“传送门只是稍稍打开了,但若完全打开的话,空间足够让大型的外星母舰自由进出。”

有不少UFO专家相信太阳是人造建筑,内里隐藏着一个比我们世界还要大1000倍的地方。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