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爆:身价上亿董事长是这样追到我的(图)

发表:2016-03-23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年前,电视剧《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小燕子”赵薇也因此一炮而红。近日,有消息称《还珠格格》将拍成动画片,赵薇将任导演。这些年做演员,当导演,结婚,生子,这些事赵薇一件都没落下,她和老公黄有龙的爱情故事更是令人艳羡。

2008年,在一次宴会上,经王菲介绍,赵薇认识了黄有龙。之后,黄有龙主动给赵薇打来电话:“我有个7岁的儿子,他看《还珠格格》至少10遍了,我儿子喜欢‘小燕子’!”看他这话说得不伦不类,赵薇顿了顿问:“那么说你打这个电话,是你儿子撺掇的?”黄有龙答:“当然不是,但我觉得这样说比较自然。”赵薇答应了第二天晚上和他一起吃饭。

饭后,中途让司机回家的黄有龙准备打车回家,赵薇就说:“我送你回酒店吧,吃人嘴软,这样我才不觉得亏欠你。”回家的路上,喝了点酒的黄有龙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自己。讲完经历后,黄有龙说:“前不久,我从一个朋友的相机里,看见了扎著马尾、素面朝天的你,你已经32岁了吧?不再年轻,也似乎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小燕子’,却让我动心了。这么多年来,我经历过一些感情,尽管还不知道你的想法,我却有了想结婚的冲动。”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男人,让赵薇渐渐的动了心。

2009年3月12日是赵薇33岁生日,黄有龙租下三里屯3‧3大厦5层1000多平方米的门面,设计“乐福餐厅”送给女友作为33岁的生日礼物。原来赵薇一直有个梦想,想要拥有自己的餐厅,但一直没有闲暇完成梦想,在黄有龙的帮助下这才得以实现。

2009年,赵薇和黄有龙登记结婚。2010年4月,赵薇生下一女。一直不曾在媒体面前提及黄有龙的赵薇,也终于幸福满满地说:“感谢他,让我成为传统女人,还成全了我的贪心。”

结婚当妈后的赵薇,家庭生活幸福满满。2011年1月27日,赵薇被网友拍到一家三口温馨游台湾,老公黄有龙更是蹲地为妻女拍照。2012年10月8日赵母大寿,当天,黄有龙夫妇携带爱女小四月前往岳母家为其庆生,席间小四月乖巧的偎依在外婆怀里,还将白净的小脸凑上前亲吻外婆。随后黄有龙将这张温馨的吻照晒上微博,并在图片下方写道:“妈妈幸福健康!感恩!”一句简单的话将孝心暴露无遗,看来对于赵薇这个贤妻黄有龙确实是十分满意。

尽管已经结婚生女,但老公黄有龙依旧支持赵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然,这也足以看出黄有龙对妻子赵薇职业演员的尊重!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