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习势力搞事扰台海?台国安局长这样回应(图)

发表:2016-03-19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国安局长杨国强评论倒习势力传闻(图片来源:自由亚洲)

【看中国2016年03月19日讯】香港《争鸣》上月报导,如果中共党政国家领导人主要成员遭遇意外伤亡或是发生全国性的政治暴动,政治管控真空状态非常时期的接班名单。有消息指,反习势力主要人物包括中共江派官员、曾庆红、刘云山、一些太子党和一些害怕被清算的贪官。自由亚洲电台3月17日刊发报导说,在台湾,国安局长杨国强回应反习势力搞事,他说很佩服该本杂志编出很好的故事,但台湾也不能轻忽。杨国强还认为,“习近平的领导地位非常的巩固!”

在台湾,国安局长杨国强对中国内部酝酿倒习势力传闻,认为是“没有依据的故事”,事实是习近平领导地位非常巩固,他预言如果中国内部政争,很可能以军事侵犯转移注意力,对台湾影响很大。至于蔡英文就职演说,杨国强推测若对岸不满意,台湾面临三大危机,包括协商管道暂停、陆客终止及外交变化,他并未提及研判有动武选项。

台湾,国家安全局长杨国强十七日到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国民党籍立委马文君指出,香港《争鸣》上月报导,如果中共党政国家领导人主要成员遭遇意外伤亡或是发生全国性的政治暴动,政治管控真空状态非常时期的接班名单。报导中沙盘推演四种紧急状况。

马文君表示,中国两会期间,中国茉莉花革命似乎酝酿形成,两会之后,习近平的情势可能更为严峻。马文君说:“有一封给习近平的公开信,要求他辞去党跟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其实这个对于“倒习”联盟它可能已经成形,而且开了第一枪,现在习近平也列出一旦遭受生命危险,他都已经举出包括他本身、包括李克强、包括王岐山,同时受到生命威胁的时候,他们的接班跟国家领导顺序等等,其实都已列出来,是不是这个现象显示目前中国的内部是有不同的一个可能在酝酿的政治状态?”

国安局长杨国强以消遣的口吻说,他很佩服该本杂志编出很好的故事,但台湾也不能轻忽。马文君反问说,那杂志报导提到中国政府通过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小组名单,是假的吗?杨国强说:“这个是没有依据的一个故事、没有依据的,而且习近平的领导地位非常的巩固!”

马文君质询,如果对岸发生内部政争,或对周边国家采取行动,台湾是相对安全或危险?国安局有无因应之道?杨国强说:“这是非常危险,因为对方的动乱,会造成他的军头会强势,会转移注意,内部的政治会转移注意(马文君:像北韩一样吗?),用军事的力量、军事的侵犯行动来转移注意,那个时候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马文君要求不能有疏漏。杨国强解读说,目前没有这现象,只因为经济不好,社会有些不安。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