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懒只要你照着穿,都能搭出好气质(组图)

发表:2016-03-1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出气质美,是许多上班族都在追求的穿法。

想要穿出气质,是上班族和“大龄女青年”比较注重的穿搭环节,但是气质这种脱俗的东西,到底能不能通过穿搭来改变呢?答案是肯定的,魔鬼藏在细节里这句话是一点没错,天天跟着我们学穿搭,不走心也能穿出好气质!

关键一:剪裁利落的外套一定要熨烫


外套挺而不皱,才会显得有质感。

外套一定不能皱巴巴和起球,这是能不能穿出档次的关键,为啥别人200块的衣服穿起来比挺有质感?也许只是她懂得熨烫!所以一个挂烫机还是很有必要的!

关键二:直筒比百褶裙和伞裙有气质


铅笔裙能表现女性的线条美。

为啥OL的标配是情铅笔裙而不是百褶裙、伞裙呢?原因很简单,铅笔裙有质感!可以通过剪裁和材质的变化来应对时尚,但是裙型永远是经典款的!

关键三:裤装搭配高跟才有气势


高跟鞋让腿型更加修长,整体造型也显得更有质感。

无论是牛仔裤还是哈伦裤,搭配高跟鞋和搭配球鞋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高跟鞋能给你的整体look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你从一个学生妹变成一个有气质的上班族!

关键四:背心裙比单件连衣裙更脱俗


背心裙不会显得太淑女、也不会太过休闲!

连衣裙一不小心就会穿的俗气,特别是对于那些不会整理头发又不会穿高跟鞋的姑娘来说,连衣裙很可能就是你的灾难!但是如果你选择背心款式的连衣裙,就会缓解很多尴尬问题!

关键五:彩色衣服最跟白色做搭配


用白色系的单品搭配其他色彩,可保留清新味,脱去俗艳感。

如果喜欢艳丽或说不出是什么颜色衣服,但又不想太招摇,一定要用白色系的单品去做对比,把你的清新感保留下来,不要被艳俗的色彩淹没气质!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