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黑幕曝光:令计划调任后仍看绝密文件(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6-03-17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被曝调离中共中办后仍能看绝密文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曾与周永康结盟的原中共中央办公厅(简称中办)主任令计划,被香港媒体披露在调离后,仍能获取中共高层绝密文件,而且中办违法犯罪的惊人黑幕也被曝光。

香港《动向》3月号报导,在3月初的一次中共中办全体科级以上会议上,中共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宣布,已经完成中办等机构的相关整改工作。

王岐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任命的5人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是赵乐际、栗战书、孟建柱和杜金才。该小组负责中办等机构整改工作。

在中纪委的通报中称,中办的违法违纪行为非常惊人,其罪状有:1)令计划在2012年6月调任后,中办内部仍继续为其提供绝密机密文件;2)70%的中办局、处级官员拥有2、3本出国护照,局级官员护照并没按照规定交由组织部门保管;3)2005年至2012年期间,中共中央党政军一类机密文件有若干份内容遭外泄;4)每年有30亿至42亿元中办非法申报特拨资金流入各局小金库,以奖金名义发放;5)以劳逸结合的名义,中办所在地及所属疗养所、休养院等进行灯红酒绿活动;6)中办所在地警卫安全制度遭严重破坏,已造成极其严重后果。

报导还称,2010年9月以来,令计划利用其职权将中办变成令氏小王国,不仅批给令完成进出中共各常委办公室证件,还批给中共省部级高官直接找常委、副总理的手续,造成运作机制的混乱。

香港《商报》3月13日披露,作为中共副国级别的“老虎”,令计划案件备受外界关注。3月12日,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陈连福披露,令计划案件已经移交给检察机关,正处于侦查阶段,最快今年上半年提起公诉。

报导引述熟悉案情的中共最高检察官员披露,目前令计划案件进展顺利,令计划并没有精神失常,相对来说比较配合调查。案件调查时间长的原因是案情比较复杂,涉及领域比较广,需要较多精力去调查。

报导还引述接近中共两高的消息人士透露,令计划案件会选择交由距离北京较近的地方法院审理,因涉及中共国家机密,估计将不会公开审判。

海外明镜新闻2月26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计划供出了约300人。其中有人已落马,有人已受到中共党纪和司法处理,但多数人还在担任官职,手中握有实权。

报导称,专案组人员投入很多精力和脑力来破除令计划的心防,致使令计划供认的事实越来越多。令计划案件也是中共当局反贪腐运动的重点任务之一,查清令计划供认的线索,以及供出官员涉案程度和罪证。经过核实后,有的安排“软着陆”,有的要严肃处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