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药!不节食!徐若瑄产后狂瘦就靠5件事(组图)

发表:2016-03-17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若瑄是高龄产妇,怀孕时长期卧床,坚强的怀胎过程令众人感动。

只要是历经怀孕生产、或是身边有孕妇闺蜜的女人们都知道妈妈有多伟大!因为,历经一连串孕期不适后,终于“卸货”了还有新的挑战:“产后瘦身”。


徐若瑄挑战:“产后瘦身”。

从孕期开始持续透过个人粉丝团分享怀孕历程的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儿子,并取名为Dalton(小V宝),由于她是高龄产妇,怀孕时长期卧床,加上苦挨300针安胎,坚强的怀胎过程令众人感动,而在产后半年内已瘦下14公斤的她,分享她的产后甩肉技巧。


徐若瑄与儿子李V宝。


充满正能量的徐若瑄,与儿子李V宝的照片总是带给女人们幸福喜悦。

1、从怀孕时就“聪明吃”!只吃胖宝宝的好食材


即使进入人生下个阶段“妈妈”,也别忘了偶尔回到“老婆”的身分与老公甜蜜约会。

整个孕期都充满挑战的徐若瑄,深知产后瘦身不易,在孕期间只吃低糖分、低脂、高蛋白质的食材,养胎不养肉!

2、别心急!让身体准备后再瘦


产后初期因久卧造成腿部肌肉无力的徐若瑄,瘦身的第一课题是先将腿部肌力练回来!

许多妈妈产后第一件事就是站上体重机“面对现实”,然而,生产后的身体需要时间修复,先好好坐月子、照顾产后伤口才正确。徐若瑄分享,“从因卧床太久造成的肌肉僵硬、肌力不足、肌肉小萎缩、蹲下站不起来开始,3个多月来、陪伴我一路复健痛过来的教练Filza!!到现在我不感到痛也可以跑楼梯了!”提点妈妈们得耐心等待身体状态恢复时,循序渐进运动才不伤身。


徐若瑄迎接孩子出生后,除了每天忙着照顾孩子还积极减重回复以往苗条的身材,目前已瘦了14公斤。

此外,也有网友问到:“产后已经三个多月到现在脚底走路还会疼痛,有什么办法吗?”徐若瑄进一步分享,腿肌力未恢复前、全身的体重压力都会给脚底压力,导致疼痛!妈妈们必须先训练两条腿的肌肉,待腿的肌肉、肌力恢复或更强壮后、脚底、脚跟就不会痛了。

3、不吃减肥药,靠“饮食控制”与“运动”

瘦身无法一步登天!靠节食瘦得快但也容易复胖!徐若瑄产后循序渐进透过饮食控制与运动瘦身。徐若瑄的饮食菜单包括“足够蛋白质+青菜吃到饱+2口有营养的淀粉!”并且避免零食、蛋糕、甜点、白饭、面包、面粉、面、加糖饮料、油炸物……等等。


训练腿部肌肉,加强代谢率,提高瘦身效果。


透过跑步燃脂,循序渐进瘦下来。


徐若瑄借由跑步消耗热量,同时控制饮食热量,双管齐下才能健康瘦身。

4、不要让产后瘦身成为压力


与每个妈妈一样十足认真扮演母亲角色的徐若瑄,手作副食品是最新的育儿挑战。

过年期间徐若瑄也稍稍放纵饮食,吃了3片炸年糕(热量直逼500大卡)!然而,徐若瑄却淡然地分享,“徐妈妈炸的,必须对得起自己!”表达一年一次的年菜要用轻松的心情与家人共享美食。但深知减肥得靠维持饮食平衡的Vivian,年后又拾起跑步习惯继续燃脂!

5、请崇拜妳的伟大!


敬女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徐若瑄说:“不会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但求问心无愧。心安理得之后让自己从挫败中再站起来!-共勉-”透过一段话要女人们记得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尽管产后瘦得很慢、肚皮还是长出妊娠纹了、身材没办法回到25岁,也要记得Vivian说的:“每一个阶段都不容易!敬女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