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刘云山的命运

作者:xiaoynqing 发表:2016-03-16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丙申 庚寅 庚辰 甲申 亥将 申酉空亡

一.古人解此课有关的原理口诀:

1. 此课为六十四棵钤之第40课,名为 “并来克身课 沉深课。三土克水名窦泽。主自身灾祸,人情离散之事。”按《六壬神课金口诀心髓指要》的解释:“古人上述意为:人元(干)为我身,我身受重克主灾祸伤身,以至人离财散、家境贫寒。”

注:此为占卦总纲,表此人必有灾祸伤身,以至人离财散、家境贫寒。“窦泽”,陷入深井之意。

2.又有口诀“四位相生百事吉,内有刑克忧患缠”, 按《六壬神课金口诀心髓指要》的解释:“四位内若三位生一位或一位生三位,皆主一团和气,恩泽福田。若三位克一位或一位克三位,均主斗讼官司;克为凶灾、仇敌,天灾、祸难由此而生。”
注:下边3个土克上边1个水,有斗讼官司。实质是犯上作乱。

3.又有口诀“土行水上竞田庄,下克上兮向外迁”,土克水又下克上,表示在外与人为田宅钱财而争执斗讼。注:争夺国家财产。

4. 又有“三土一水出刚强,胆硬心雄更勇张。或遇到丙丁来发旺,分符还用守边防。”解曰:此课主刚强之人,胆硬心雄。其家虽破败,若遇丙丁在上,主发旺也。
注:此人刚暴、胆大妄为,在丙丁年月得富贵。终究破败。

5.《云霄赋》有“僧道犯阴后必奸淫”,表示辰、戌逢酉或亥,奸淫之兆。
注:两戌见癸(亥)必奸淫,表示至少两次。

6.《贵神重临十二位所主》之“天空重临未,主虚诈,即,虚言(说假话)、奸事,运气蹇滞。”即,两戌见未,此人虚诈奸诈。

7.《将神临十二位所主》之“传送申临戌位所主,主翻移坟墓,其家出恶子孙,身短肥,不廉洁。”注:即,年时两申见课内两戌。不清正廉洁。

8.“天空妖祸虚诈因,流遗虚耗走失陈,夫妻离散阴私事,怪精孤穷鬼乱人. ”
注:因为虚假不实起祸患,又有男女隐私暗昧事。

9.“天空(戌),凶主诈骗不实,遇水主争竞,逢木主官司牢狱.”
注:戌见癸为遇水,见月寅木为逢木,有竞争牢狱。

10.《行年灾福歌》:戌为天空号河魁,此运逢时亦有灾。闭塞不通多蹇难,冥冥刑狱压头来。天罗遭遇身难解,地网沉迷未得回。男忌官灾忧疾病,女防生产损娠胎。
注:戌见癸为“天罗遭遇身难解。”不进医院进法院。

二.现代解释:

1. 癸(亥)见两丙,为亥见两午,二午反克、绝一亥字,表用文字文章媒体攻击最高领导层。
2. 下三土克一水 ,为“窦泽”,坠入深渊,伤身大祸难逃!
3. 三土过旺,必经官府,因为奸诈虚假,百事不吉利。克干水,犯上作乱。但戌见癸为天罗,又月为寅木,组成格局“木克土,逢癸(亥),必入牢狱”。又日为辰土冲戌土,必有官讼。
4. 戌见戌,此为“次比”,家庭同事不和。
5. 戌见未,打击百姓下属。
6. 两戌见癸(亥)必奸淫,表示至少两次。又有日辰为3次以上。
7. 年时两申见课内两戌。不清正廉洁。
8. 此人刚暴、胆大妄为,在丙丁年月得富贵。终究破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